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發現者唐小三透露,當時是朋友去海邊撿漂流垃圾時看到的,就在裡正角堤防邊發現這個「紫海膽墳場」,看到現場畫面後非常震驚,也把照片PO到粉絲專頁,希望透過照片讓更多人重視未受保育的紫海膽,「不管是什麼生物,這樣的補捉數量太誇張」。

記者莊雅婷/澎湖報導

澎湖馬糞海膽因捕撈過量去年就傳出數量銳減,現在還有人把目標轉向紫海膽!澎湖湖裡正角堤防邊被發現「紫海膽之墓」,紫色空殼被人挖空丟棄,數量驚人,堆積得像座小山,令人擔憂會成為馬糞海膽的替代品,變成生態滅絕的危機。

▲海洋悲歌!澎湖驚見「紫海膽墳場」。(圖/唐小山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下同)



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

替孫女籌嫁妝番薯農收成被騙光

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

▼濫捕

台北情人對戒哪裡買

、盜採嚴重,澎湖馬糞海膽數量銳減。

情侶對鍊推薦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雄三發射瞬間!轟隆巨響嚇死人



馬糞海膽先前才傳出生態警訊,近日又有民眾發現紫海膽墳場,而照片露出後,也引起網友憤慨,有人直說「被吃光光了」、「因為人類的貪婪,所以快絕跡了」、「好可怕」。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紫海膽(Anthocidaris crassispina )又叫做細刺黑膽,主要分布在潮間帶至3公尺左右水深的岩礁岸,分布在中國、日本,台灣東部、東北部及澎湖北部淺海礁岩區,成體體殼直徑約6至8公分,呈均勻的紫黑色。

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讓我走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馬糞海膽數量稀少,才剛進入生長繁殖期,就被發現除了人為保護區外,其餘「一片死寂」,因此澎湖縣政府眀文規定每年9月15日起至翌年5月15日禁止採捕,即使是採捕期的5月16日至9月15日,也只准許採捕殼徑8公分

情人節禮物diy教學

以上的馬糞海膽,卻仍有人不遵守規定,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

diy情人節禮物推薦

>板橋情人節大餐

逼穿內褲留影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台中暴雨溪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我被潑酸!



爬山滑邊坡背痛婦:我要直升機!

情人節送禮方式

手工浪漫情人節禮物



情侶對戒的意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