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張泰山放下對統一的仇恨不排斥回鍋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U17世青賽,前一戰才開胡的中華隊2日在13-14排名戰遭遇阿根廷,儘管林庭謙此役飆進6顆三分貢獻29分,可惜中華隊在決勝關頭陷入得分乾旱,最終以64比67飲恨,本屆

手鍊編織法

賽事拿下第14名。

易籃後,阿根廷外線手感加溫,一度取得51比46領先,但中華隊靠著林庭謙單節7分進帳以及吳沛嘉單打得手,追成51比51進入決勝節。

林庭謙此役三分球11投6中,轟下全場最高的29分,外帶7籃板,唐維傑14分、7籃板;中華隊在本屆U17世青賽以第14名坐收。



溫網大爆冷門

中華隊冠軍被韓搞掉?好球帶太扯

925純銀串珠配件

>台南情人禮物專賣店



高志綱被盜慘了:丟準也死不了



孫乙馨忍傷拚金恐被醫生追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網路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台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台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中華隊此役推出林庭謙、吳沛嘉、譚傑龍、唐維傑以及陳又瑋擔任先發。

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馬布里酸:

嘉義情人禮物專賣店

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唐維傑。(圖/翻攝自FIBA U17世青賽官網)

申皓瑋、陳琥林承飛給超高評價

沒想完全打高國輝:跑不到三壘

領教地獄爬坡黃亭茵震撼教育

中華男排不

手鍊編織圖解

敵希臘第四名坐收

奪勝卻丟隊友的分數潘威倫自責

▲林庭謙飆29分仍無法帶領中華隊獲勝。(圖/翻攝自FIBA U17世青賽官網)

第四節開局吳沛嘉強攻籃下、林庭謙連續三分冷箭,中華隊59比54重新要回領先,儘管對手回敬一波5比0攻勢,但林庭謙再度跳出砍進三分球鞏固領先,可惜最後2分鐘全隊一分未得,加上最後一波進攻發生失誤,拱手將勝利送給阿根廷。

黃蜂沉潛賭對

特別的情人禮物專賣店

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開賽林庭謙連飆2顆三分彈,陳又瑋同樣在三分線開火,中華隊13比8領先,首節打完則以17比12暫時領先;次節中華隊頻頻發生失誤,一度被反超比數,所幸靠著上半場團隊投進5顆三分,半場打完仍以35比34領先。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