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賽琳娜戈梅茲拍攝LV SERIES 5廣告,站在飛機前面展現自信

高雄浪漫情人節套餐

。(圖/翻攝自Selena Gomez IG)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

情人節卡片 diy 教學

>情人節祝福的話

主角登封

在飛機前拍攝的照片中,賽琳娜穿藍綠色拼接洋裝搭配Monogram材質的新包款,容量和背帶設計看起來都時髦也實用,泰勒絲帶新男友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回家回家探望父母時,挽著的正是黑色皮革滾邊的款式,配上黑色服裝,走低調路線。

▲賽琳娜這張廣告中戴的帽子被說像

老婆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乖乖,實在太有趣。(圖/翻攝自Louis Vuitton IG)



認得出這些「神話人物」嗎?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3種運動KO你的粗手臂

賽琳娜的LV廣告不只和好姊妹撞包,另一張照片的帽子更有話題,竟然被網友抓包撞了大家從小吃到大的乖乖!精品和零食的交集實在太可愛,應該送一包乖乖給Nicolas Ghesquiere嚐嚐看。





賽琳娜

情人節日期2016

在自己的IG上開心留言,表示終於能讓大家看到她拍的作品,這次是

2016情人節送什麼

LV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執掌後的第5季廣告,因此稱為SERIES. 5,由攝影師Bruce Webber操刀,希望呈現強而有力的氣場及動能。

情人節卡片製作

帥男模轉行當廚師網友求地址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泰勒絲(左)帶男友湯姆回家看媽媽,手上挽著LV今年秋冬系列的包包,搶在很前面。(圖/翻攝自Mail Online)

國際巨星鞏俐出街大媽樣

爆乳

情人節景點介紹

時尚!秋冬內衣更性感

朝女神的細長腿邁

男生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進靠這3招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釋出最新的秋冬形象廣告SERIES. 5,由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擔綱,其中一款新包,她的閨蜜泰勒絲(Taylor Swift)已經挽在手上,另一張照片中的帽子,被發現像零食乖乖的招牌人偶,實在太幽默了啊!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台灣創意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力讓相框會說話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