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超模坎達兒珍娜在去年9月的紐

送人禮物要送什麼

約時裝周,穿這件洋裝走秀。(圖/達志影像)

週年紀念禮物 diy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比不上原版沒關係,和年長了11歲的女星瑞秋懷茲總能較量一下吧?去年9月底,今年春夏系列發表後沒多久,瑞秋懷茲就穿了這件洋裝在紐約出席首映會,手腳相當快,早穿到就先得了分,她和阿嬌一樣走甜味氣質路線,但一個轉身露出美背,46歲的阿姊沒在開玩笑,懂得如何抓住人心,阿嬌還要多練練啊!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

創意實用禮物

>情人節花店外送

視白T搶鏡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台灣創意力讓相框會說

結婚小禮物 diy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封

爆乳時尚!秋冬內衣更性感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帥男模轉行當廚師網友求地址

▲女星瑞秋懷茲去年9月底穿MJ洋裝出席首映會,轉身大秀美背。(圖/達志影像)

3種運動KO你的粗手臂

國際巨星鞏俐出街大媽樣

MJ春夏將美國精神放在系列中,美國國旗的紅、藍、白色成為要素,阿嬌(鍾欣潼)選了白色上衣與亮片長裙的款式為紅毯戰袍,臉蛋甜美的她和阿Sa手牽手,一臉溫柔展現氣質,但回頭一看原版的坎達兒珍娜,酷酷的表情加上這件洋裝,就是很鎮得住場面,阿嬌反而過於文弱,身高160公分也和179公分的Kendall Jenner差很多,輸了一截。

朝女神的細長腿邁進靠這3招

送喜歡女生禮物



今年金曲獎香港團體Twins的阿Sa和阿嬌都以MARC JACOBS(MJ)2016春夏系列服裝走紅毯,在一片黑潮中顯得搶眼,阿嬌的洋裝在去年9月紐約時裝周秀上,由超模(Kendall Jenner)演繹,瑞秋懷茲(Rachel

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Hannah Weisz)也穿過它,東撞西撞的結果,阿嬌輸了。

生日禮物 創意可愛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認得出這些「神話人物」嗎?

▲今年金曲獎的紅毯,阿嬌和阿Sa都穿MARC JACOBS今年春夏系列。(圖/攝影組攝)

范冰

送男友禮物推薦

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中壢創意禮物店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