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楊一展痛別兄弟太催淚 雙面豆花妹反差萌

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嘉義情人禮物專賣店

煞人

上周六首播全段最高點1.33落在飾演妹妹角色的蔡黃汝,因為雙胞胎姊姊車禍重傷,而被媽媽緊急召回接掌幫主的橋段,另外妹妹角

創意生日禮物製作

色和楊一展在醫院相遇也相當受到粉絲青睞。楊一展回想這場戲,為讓蔡黃汝的絲巾巧妙飄向自己,至少花了2小時,「那天氣溫只有攝氏14度,風很冷、風向又不定,光是『喬』絲巾要怎麼飄動,就花了好久的時間,我們就像跳探戈般繞圈圈,NG好多次。」

生日送禮物給女朋友

▲《我的愛情不平凡》首播慶功,左起周孝安、陳敬宣、豆花妹、阿喜、楊一展。(圖/台視,2017.03.27)

特別禮物製作



《我的愛情不平凡》首播獲青睞,雙面豆花妹(蔡黃汝)大秀反差萌,而楊一展出場即上演緊張萬分警匪對峙,隨後和飾演線民的黃鐙輝演出感人的生離死別,周孝安形容這場讓他出不了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楊一展急救被蔡黃汝扔下海的黃鐙輝,中間穿插兩人兄弟情誼的回憶戲非常加分,一展救不回兄弟聲嘶力竭,我完全被這段吸引,情緒出不來,兩人演得真好!」

▲周孝安(左起)、陳敬宣、豆花妹、阿喜、楊一展以果汁舉杯慶祝首播吸睛。(圖/台視,2017.03.27)

楊一展、蔡黃汝、周孝安、陳敬宣、阿喜等人以果汁舉杯慶祝首播順利並互相打氣,也預告第二集更精采:「周孝安跟陳敬宣要登場了,他們加入會讓人很驚豔。」周孝安透露:「我的打戲已經拍了,不論是動作或這場戲背景故事都很精彩。但第一場打戲算是『被打』,被陳敬宣賞巴掌。」陳敬宣則笑稱:「希望不只有甩人巴掌,也能拍厲害帥氣的打戲!」

而蔡黃汝一人分飾「黑道霸氣一姊」平安和「甜美雙胞胎妹妹」平凡兩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朋友

送女朋友禮物排行榜

個角色,讓網友稱讚:「豆花妹短髮好正,演平安打架俐落『煞』倒我,以平凡假扮姊姊眼神好『挫』、演技大躍進!」同劇演員陳敬宣也誇讚她:「我欣賞姊妹兩人反差,平安霸氣、平凡是小綿羊,覺得豆黃汝好厲害!」

第一次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女生送男生禮物

男友感動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