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生活中

紀念日禮物餐廳

>朋友生日驚喜/禮物

心/綜合報導

天蠍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謝謝幫我開道的他們,謝謝那一刻給我溫暖的他們。」女網友也補充表示,那名警察可能擔心她想不開,還每天用Line問候,並邀請她到家裡吃飯,就像是一家人一樣。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朋友



台灣的社會還是充滿著暖暖的情感,這也是最令台灣人驕傲的地方。日前有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超速飆車趕去醫院見爺爺最後一面,沒想到被警察攔下,經過警察了解後,做出超暖舉動,讓鄉民們看到直呼「這根本不是洋蔥,是催淚彈!」





在手續辦完後,一名警察上前關心並要女網友振作一點,沒想到她聽到後放聲大哭「我沒有親人了,我在這世界上沒有依靠了。」警察卻回答「我兒子跟妳一樣大

朋友生日特別禮物

,不然妳來做我女兒啦!」短短的一句話,瞬間讓她情緒潰堤。

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當時接到醫院通知說爺爺快要不行,要她馬上到醫院見最後一面,在騎車飆往醫院的路上,被兩名警察攔下。當時警察告訴她「小姐,你超速很嚴重耶」,

台中創意禮物店

女網友當時情急深怕趕不上最後一刻,含淚告訴警察「對不起,我爺爺在醫院快不行了,拜託你不要攔我,多少錢我都付,我行照駕照身分證都給你,求你現在不要攔我。」

其中一位員警詢問醫院所在位置後,跟女網友說:「我們幫妳開道,妳鑽來鑽去太危險。」於是就上車一路幫忙開道到了醫院,甚至還自願在醫院陪伴直到女網友的爺爺離開,並協助辦理所有手續。



雙子座女生喜歡禮物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感動表示「台灣還是有很暖心的警察。」「謝謝警察叔叔們!一定會有好報的。」「這才是真正的人民保姆。」「真的非常令人感動。」

▲女網友描述自己為了見

高雄情人禮物專賣店

爺爺最後一面,遇到暖心警察。(圖/翻攝自dcard下同/本文已得網友授權)

▲女網友非常感謝警察幫忙

生日驚喜禮物





▲台灣警察超暖心,得到鄉民一致認同。(圖/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給男朋友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