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看更多第59屆葛萊美獎即時得獎名單請點我!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Diplo是當今美國主流樂壇最具影響力的DJ和製作人之一,橫跨流行與電子音樂告示排行榜,也是眾多重量級歌手爭相合作的製作人,曾和瑪丹娜(Madonna)、碧昂絲(Beyonce)、亞瑟小子(Usher)、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等大咖歌手合作,去年更獲得第58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最佳舞曲錄製獎」及「最佳舞曲/電子專輯獎」雙大獎肯定。

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交往紀念日禮物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

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孫女身分曝光

?看更多第59屆葛萊美獎相關報導請點我!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第59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13日早上9點登場,這次頒獎典禮星光熠熠,愛黛兒、女神卡卡、碧昂絲、火星人布魯諾、凱蒂佩芮等人,都將登台表演。今年入圍大贏家是入圍9項的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 Gisselle Knowles),緊接在後的是德瑞克(Drake)、雷哈娜(Rihanna)以及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獲得8項提名。



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多首冠軍金曲的美國超強製作人DJ Diplo,12日現身第59屆葛萊美獎,他帶著2個可愛的兒子Lockett Pentz和Lazer Pentz,長相帥氣的他帶著Q萌孩子出場,馬上引起場邊粉絲尖叫。DJ Diplo的兩個兒子面對鏡頭,2歲的小兒子Lazer似乎還沒準備好,當爸爸與大兒子對鏡頭擺出帥氣表情,他卻是「囧臉」入鏡,讓攝影師瞬間笑翻,成為紅毯最逗趣的亮點。

記者盧薇淩/綜合報導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

週年紀念日禮物

中啾咪Kid

舒淇嘆「虎背熊腰

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

」揭懷孕真相

宋智孝開高衩露美腿!脫衣剩爆乳馬甲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DJ Diplo帶Q萌兒子登葛萊美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DJ

台北客製化禮物推薦

diplo帶兒子登葛萊美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浩子傳照阿翔「已讀不回」

牡羊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20歲生日禮物建議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