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9年沒朋友個性害羞遭霸凌

喜歡磨蹭小雞雞!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

替寶寶換尿布千萬別用這種姿勢

文/陳芃澄

▲孩子壓力大不敢向父母開口。(圖/取自pixabay網站)



傳統的父母會說:「以前家境不好,想唸書都沒得唸,你們現在每個人都可以受教育,要知足感恩。」的確能坐在課堂上好好學習,是件很幸福的事,但相對地孩子心中有些壓力想抒發時,往往找不到出口,常一句「小孩有什麼壓力?」就打退堂鼓,其實親子原是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小孩剛出生時父母也正學習如何當爸媽,因為摩擦、價值觀等因素,雙方的距離才越拉越遠。

925純銀項鍊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

台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升上高中第一年,耳聞以前國中的某某人休學了,當時只有15歲的我們,覺得休學非同小可,更何況是名列前茅的好學生;大學某一年,MSN還沒落寞時找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在學校算是個風雲人物,成績好、笑容甜美、又擔任班長之類的重要幹部,凡事100分的完美小姐,想必現在表現一樣出色吧?螢幕另一端,跑出四個令我意想不到的字:

純銀手環專賣店

「我休學了。」

10分鐘讓孩子入睡一起去愛睏森林吧



昨天家教學生傳LINE過來:「檢定通過了!」過年前看到如此令人雀躍的好成績,比什麼都還開心,記得初次與這個

純銀項鍊品牌

學生見面時,家長在一旁有些靦腆,又帶著尷尬的語氣說孩子現在休學,我有些疑問:休學會帶來負面的影響嗎?

因為與父母關係緊張、壓力大,後續身體微恙先休學,想當然經過嚴重的爭執,但也意外地成為一個契機,親子之間多了更深的了解,彼此都能敞開心胸,慢慢修復感情。換成以前的我,一定會震驚、感嘆,但經過了這幾年,身邊有些同學在摸索興趣時,發覺現況與理想的差距,決定休學先沈澱自我,依外人的眼光來看,好好升學就是所謂的「正常人」,選擇休學好像犯了滔天大罪。

925純銀飾品



嬰兒推車上電扶梯等於拿寶

純銀項鍊 男生款

寶玩命

揹著嬰兒工作網友封省醫奶爸

常講這三句口頭禪不適合單獨帶娃

孩子的不專心,

宜蘭客製化禮物推薦

其實是你管太多!

老闆要錄取媽咪員工5理由勝新鮮肝

925純銀配件



兄弟姐妹都考上名校

純銀項鍊 男

她憂鬱症10年



不讀普通高中虎媽:為何不替父母想

新手媽咪月子期間最難熬TOP3



鑰匙秒變手指虎落單婦孺必學技能

我不給孩子搭乘遊覽車的理由…

目前家教的學生,並沒有因為休學而荒廢,而是更懂得利用時間,陸續考取兩張證照,以一個17、18歲貪玩的年紀而言,能不受誘惑好好充實自己,真的需要強大的毅力。休學真的會帶來負面影響嗎?我想不盡然,只是要明白如何在短暫的空白期,找出未來的方向,發揮比求學期間更多的

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

價值,才是重要的關鍵。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