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吞槍毀全臉!美男「換臉成果驚人」

爭奪金正男遺體北韓搶屍不擇手段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收到母親收討房租的訊息,英男竟上吊自殺。(圖/取自都市報)

根據《都市報》報導,英國18歲男子艾略特(Elliot Stapleton-Giddins)為了能和女友莉莉(Lily)一同旅遊,過去一周工作50個鐘頭,拼命賺錢就是希望願

送情人節禮物給女生

望能盡早達成。沒想到去年10月卻被母親發現在房間內上吊自殺身亡,讓愛他的家人相當錯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暗殺畫面首曝

桃園情人節花店

>情侶禮物 一對

光!白衣女2秒突襲



報導提到,艾略特自殺的原因恐是因為母親打算和他收取房租,因他在自殺前收到一封母親傳的訊息,內容為「你必須要繳交200英鎊(約新台幣8千元)的房租,外面其他房屋都要500英鎊(約新台幣2萬元),因此這是一個還算公平的交易。」

艾略特的母親崔西( Tracy)表示,對於兒子的死相當訝異,「他唯一需要支出的錢就是他個人手機的帳單,我沒有特別去了解他的收入有多少,但他非常賣命工作,他不是愛錢,而是對工作負責任的態度。」崔西還強調,「我不應該傳訊息給他,而是當面和他談一談,我仍舊不認為他的死和我傳的訊息有關」。

害怕遇刺!金正男兒棄讀牛津大學

愛心摺紙送全校!她狂折1500份

情人節送花數量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川普旅遊費1個月狠花3.5億稅金

只因為一封訊息!英國一名18歲少男去年10月被家人發現在屋內上吊自殺身亡,最近一份檢察官的聲明指稱,他因收到母親收討房租的簡訊,一時備感壓力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

台中生日禮物客製化

創意實用禮物

人這招救牠

據了解,艾略特帳戶內有2500英鎊(約新台幣10萬元)的存款,和女友莉莉的感情相當穩定,兩人計畫一同旅行好一陣子,自殺當天半夜兩點曾傳訊息給女友,表示對於母親的要求感到不滿,沒想到卻在早上8點半結束自己的生命,令人不勝唏噓。

金正男案首記

情人節送花告白

者會全球通緝7人

毒殺金正男 4嫌被爆已返抵北韓

雙腿遭炸飛!敘國童喊「爸爸抱我」

失智母

怎樣給女朋友驚喜

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刺殺金正男犯嫌照片全曝光!

情侶禮物排行



台中情人節花店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