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送情人禮物排行

>送女朋友禮物 自己做



資深社會記者指出,要挑對酒,最先考慮品牌,再來才是年份,如果真的什麼都不懂又怕選錯,看價錢最直接,最差至少也得在2000元上下,3000元以上就很不錯了,如果真的是要品酒,或者這場飯局的目的性很重,那就浮誇一點,價錢上萬都有可能,好酒價格上限就沒有一定了。

食安商機!區

台北創意禮物專賣店

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2)五星級飯店用餐卻帶爛

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酒,因為餐點很精緻,如果喝到劣質酒,口感一下會覺得怪怪,少一味的fu

舉例來說,有幾種帶錯酒的情

情人節金莎巧克力禮盒

況如下:

結婚小禮物哪裡買

春節假期年和家人走春,同時也和老朋友敘舊,在各種聚餐中少不了酒助興,很多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如果要喝得盡興、又想喝自己喜歡的,就一定要自己帶酒,但不同場合、遇上不同酒伴,選擇對酒很重要,資深社會記者說,酒不是帶越貴就越好,要看「飯局的目的」、「主角

紀念禮物送什麼好

品味」是最重要的兩大考量,千萬不要喧賓奪主。



(3)帶到主角或大家不愛的酒,例如明明大家喜歡喝威士忌,卻帶自己最愛的高粱,為了避免混酒,通常就會落得沒 有人開的下場,除非帶到「黑金龍」這種「喝一瓶,世界上就少一瓶」的 經典酒種,才會有人開來喝,而且還可能因為罕見,會最先開這瓶。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4)帶的酒比主辦人還好,畢竟是人家地盤,這就有些喧賓奪主。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1例1休快滿2個月55%民眾不

送女友情人節禮物

支持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資深記者表示,聚會或敘舊可以比較隨性,即使帶錯了酒,也比較無傷大雅;如果是慶生、歡送等這種有主角的歡樂場合,當然就以主角喜好為前提,帶壽星喜歡的酒就好;如果是有目的性的飯局,例如喬事情、談生意,甚至巴結長官,那就不只得買對方喜歡的酒,還得高檔,這樣生意談成的機率較大,主角也會覺得備受尊重。

《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年資20年以上的社會記者表示,通常帶酒參加飯局,會考慮幾個面向,包括地點、參加的人、時段(早中晚)、飯局的目的、誰主辦、主角是誰,其中又屬「飯局的目的」、「主角是誰」最重要,通常帶酒參加飯局,就是要讓主角喝得開心、滿意,才可能達成飯局的目的。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聚餐帶酒眉角多,不是光帶好酒就好,要看飯局的目的為何。(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1)吃飯地點差

送女友禮物大推薦

卻帶到好酒,就像穿禮服上館子一樣,有浪費之虞

徵1人花40萬?客運業找司機難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