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女生



《ETtoday東森新聞雲》詢問這位臉上掛著小梨窩的女店員Ivy,得知她在Cold Stone已經服務6年時間,現為板橋門市的總監,因為親切貼心的服務態度,曾獲得傑出店長獎,並擔任冰淇淋教室推廣大使,是Cold Stone的人氣美女,而先前調職換店期間,還有熟客願意改變習慣,從原本的美麗華店改換到板橋店做消費,只為了品嚐到Ivy親手製作的冰淇淋。

路易莎鮮奶是「它」簽約內幕瘋傳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皮膚白皙的Ivy透露,放假時的休閒興趣是看電影、吃美食,她的外型給人有種鄰家女孩的清新感,被問到最推薦Cold Stone哪種款冰淇淋?她眼神立刻洋溢著熱情:「草莓蛋糕小夜曲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表示自己也熱愛做一些客製化冰品,例如選擇巧克力冰淇淋與香奶冰淇淋各半,充分拌炒後,再放一點烤杏仁,簡單又經典的風味,不容易吃膩;另有有店員推薦「創始者最愛」2.0版,客製專屬的炒冰,把巧克力冰淇淋加焦糖醬、

高雄情人節送花

布郎尼,攪和在一塊滋味相當甜蜜。

12包SOGO禮券三千元大方送給你

巧克力大PK!吃完這款「秒戀愛」

5百元換雞塊麥當勞「點點卡」被批

幻滅!卡娜赫拉甜甜圈「 走鐘」瘋傳

▲Cold Stone正妹店員,笑起來有甜甜的梨渦。(圖/業者提供)

送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好市多熱銷3冠王台灣人爆愛買

路易莎換奶爆爭議味全回應了

20張西堤牛排免費餐券7天限時抽

玫瑰花

送男生禮物排行榜

瓣「用喝的香水」氣泡+果露

這4天最省!草莓季冰淇淋第二杯50

星巴

射手座女生喜歡禮物

克29飲品漲價金鑛不排除跟進

▲Cold

婚禮小物推薦

Stone除了整點固定的歌唱秀,店員不定時也會一邊炒冰、一邊唱歌。

天天免費抽!ET霸氣加

創意婚禮小物diy

碼888杯熱美..

Cold Stone近日主打草莓季,推出改版口

送情人的花

味,加入酸甜優格冰淇淋的「草莓歐嗨喲」灑上OREO餅乾、新鮮草莓與QQ寒天,夢幻的滋味讓人好融化。不過眼尖的民眾發現,正賣力炒冰的正妹店員,一邊唱歌、一邊甜甜的笑,氣氛相當歡樂,引起在場排隊民眾看得入魂,直呼好可愛!

台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生日給女朋友驚喜



限時!4種口味「星冰樂」通通105

「1個動作」讓妳從網路爆紅到街頭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