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送花數量



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針對高鐵延伸屏東案發表言論,他認為地方應該要認清「軌道易生難養」,短時間內不會列為優先建設。不過這番言論引來屏東縣長潘孟安、屏東縣多位立法委員、各級民意代表及屏東地方鄉親民眾不滿,近日頻頻開炮,積極爭取高鐵延伸屏東,更提出屏東有83萬鄉親及超過800萬人次國內外旅客,應該要有快速便捷的軌道運輸的主張及意見。

搭高鐵返校遇帥學長情節超夢幻

阿嬤牽孫笑…網友噴笑抓包大誤會

「不想弄髒妳的手」飲料員超感動

女孩

生日禮物 創意卡片

搭車被襲胸網友瘋求正面

幫蝶戀花出面挨轟!他好心變豬頭

▲高鐵延伸屏東?交部今年啟動可行性評估。(圖/記者季相儒攝)

當兵哪個單位最爽?底

送情人禮物排行

下戰到翻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冷氣

情人節送花

團待到3月濕冷體感溫更低

COS

情人節送花告白

創意婚禮小物推薦

TCO門口畫單員的神秘功用?



送情人禮物要送什麼





高鐵局表示,已經充分瞭解,並願意傾聽屏東的意見及聲音,已就高鐵延伸屏東可能與台鐵共軌、沿台鐵新闢隧道及其他新闢路線方案完成初步工程評估,並於日前經行政院數次會議討論後,向縣長潘孟安報告說明本案初步評估結果,並就後續處理方向交換意見。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

生日驚喜禮物

男友生日禮物 diy

超讚!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50嵐

生日禮物 特別的

「1號」隱藏版台北才有!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論戰

▲賀陳旦日前一番「軌道易生難養」言論,引來屏東地方民意不滿。(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高鐵延伸屏東案近期又備受外界關注,包含屏東縣縣長潘孟安、屏東縣多位立法委員都積極爭取,交通部高鐵局表示,已經充分瞭解,願意傾聽屏東的意見及聲音,今年就將依規定儘速啟動可行性研究。

為利後續計畫進行需要,高鐵局將於今年度按規定儘速啟動可行性研究,就高鐵延伸屏東的各種可能路線方案,進行技術、市場、法律、土地、經濟、財務及環境等可行性研究,待完成報告即陳報交通部核轉行政院核定後,據以續處。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