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一名外型亮麗的寫真女星A女2011年在一場東日本賑災活動上認識Gackt,兩人開始了長達3年的地下情,但Gackt每次都是當天才傳LINE問她要不要見面,且地點都選在飯店房間,並發生性關係,讓她無法接受這種關係,最後決定分手。

▲GACKT性傳聞不斷。(圖/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GACKT又被其他媒體爆出家中的地下室設有「炮房」,平常用來跟小模玩多P,且每次都不同人。據悉,他出道以來有許多性伴侶,2000年在節目上和釋由美子看對眼,維持肉體關係長達10年,不僅喜歡在自家遊戲房打砲,連去兜風都要求女方在車上替他

diy浪漫禮物

口交。

▲釋由美子身材火辣,看不出來已經36歲。(圖/翻攝自網路)

直到2016年1月,A女轉而和Gackt公司社長擦出愛火,一度到了論及婚嫁

送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的地步,卻在最後關頭發現社長男友其實是有婦之夫,一連遭受兩段感情挫折,讓她相當絕望,在今年元旦當天上吊自殺,幸好被及時發現救回一命,但目前精神已受到嚴重打擊,需要定期到精神科接受治療,對此,Gackt方面否認此事,但社長坦承「確實傷害了她」,表示會好好處理兩人關係,引發各界議論。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外型帥氣,雖然已屆40歲,仍保持一張不顯老的臉孔,曾被踢爆和「童顏巨乳」演員釋由美子是10年的資深砲友,還特地將性器官入珠,性上癮程度令人咋舌;如今卻傳出一名寫真女星因為不滿被他當成性伴侶、每次見面都是發生關係

紀念禮物送男友

,企圖選在今年元旦上吊自殺。

小A辣當

送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眾被性騷擾崩潰!

創意婚禮小物



送禮物給女朋友的驚喜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女偶像遭砍

台北結婚禮物專賣店

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

送女生禮物推薦

自己機會:

▲GACKT注重外貌保養,一部分粉絲封他是「妖男」。(圖/翻攝自kaneva.com)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送朋友特別的生日禮物



林俊傑錄《跑男》!扮收銀員清唱

女星遭性侵主嫌遭逮影片曝光!

送男生禮物可以送什麼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