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議員盧崑福則直批賴清德,2年前不進市議會隱匿登革熱疫情,讓府城市民疏於防範結果1百多人喪命,如今1個多月前就知國內發聲H5N6禽流感,政府單位不當一回事,人民也沒有危機感,導致現在疫情又開始擴散,如果再重蹈覆轍,賴清德團隊真的可以自我了結了。

國民黨團表示,2年前就因為市長賴清德的輕忽,導致112位鄉親死於登革熱,這次希望全民和市府能一起動起來,不要餵養公園的斑鳩,看到死鳥或家禽不要觸摸,市府相關單位要重視第一線處理人員的安危,有任何疫情傳染要召告市民,小心防範。

議員許至椿則要求市府成立跨局處單位,由副市長做召集人啟動緊急措施,完整查訪和監控全市的養殖場,死後流向更要特別注意,並防範外縣市賣到台南的家禽有沒有問題,以免成為防疫漏洞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例



即/挖破水管台中彰化17萬戶停水

陸女手機狠打!宜蘭阿嬤滿頭血

農業局和動保處表示,六甲近4千隻的死亡火雞已送往屏東化製廠處理,周邊63個家禽場也做好管制進出及抽血檢驗,檢驗結果將陸續出爐,對於侯鳥出入的30幾處場所也持續監控,目前沒有發現異狀。也提醒民眾不要餵食斑鳩。

議員林美燕則擔心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安全,要求市府加強保護這些人員,當然也要注意這些人員是否會成為帶原者,因為這是會傳人的,應視同作戰。公園四處可見民眾餵養斑鳩,市府應拿出作為來處理。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團員學歷嚇死你

西洋情人節活動



退休飛官改造保時捷968金閃閃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

情人節商品推薦

團,要求台南市政府全面防範H5N6禽流感擴散。(圖/市議會提供)

烤鴨名店生意差網友力挺馬上買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2017情人節浪漫餐廳







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家貞表示,國民黨團非常關心民生議題,尤其是H5N6禽流感,希望市府相關局處和鄉親一起動起來,不要餵養斑鳩,不要吃半生熟的家禽和蛋類,市府發現任何疫情變化,一定要利用各種管道通知市民防範,不要再重蹈登革熱疫情一發不可收拾的覆轍。

藏100騙找錯雙馬尾正妹打臉奧客

衛生局長陳怡則指出,H5N6禽流感,是高病原性傳

台中情人節小禮物

人的病毒,死亡率高達百分之70,請民眾出現高燒等症狀就要提高警覺立刻就醫,醫院發現疑似病例也要通報衛生單位,路上看到死亡鳥類千萬不要碰觸,請立刻通知市府或動保處。

議員洪玉鳳提醒,市府注意飛禽的狀況,以免成為防疫的死角,下營鵝肉是台南美食,市長賴清德團隊如果不提醒,養殖戶還是會受害,大陸16人感染結果11人死亡,真的非常可怕,每次候鳥季到來大家都好高興,現在則是要擔心會不會帶來病毒,防疫就好像打戰,不能掉以輕心。

機車格上劃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曾涉山老鼠案男駕百萬賓士撞亡

台南六甲有3900隻火雞死於H5N6禽流感,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為防疫情擴大,16日邀集農業局、動保處和衛生局及新聞處,跟府城鄉親報告防疫的現況。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佛光傳播系碩士班榜首90歲少將學生



鄭文燦表揚開南大學棒球隊



開南大學棒球隊大專盃

diy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首次奪冠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

情人節巧克力 diy食譜



智障女搭錯車發抖警牽手泡麵暖胃

市議員林燕祝拿著中央H5N6禽流感在國內疫情傳染擴散的資料,要求市府相關局處說明1月1日雲林就出現疫情,為何台南卻不知不

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覺,沒有提早提醒養殖戶注意防範,直到2月9日六甲死了近4000隻火雞,才開始應變,且直到目前為止也沒有看到市長賴清德團隊告訴大家,大陸有那些疫區不可以去,假日旅遊到台南要避開那些地方,H5N6禽流感是會傳染給人的,市府卻一點都不怕。

2017特別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