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鄭文燦表揚開南大學棒球隊

藏100騙找錯雙馬尾正妹打臉奧客

▲豐原客運宣布調整武陵賞櫻專車時刻,要讓司機充分休息。(示意圖/豐原客運提供)



蝶戀花承辦的賞櫻專車13日晚間發生重大車禍,造成33人死亡,讓司機過勞的工時問題受到外界重視。同樣也有開行武陵農場賞櫻專車的豐原客運,昨宣布為讓駕駛有充分休息時間,調整發車時刻,取消6:30的早班車,另外回程末班車也提前20分鐘到下午5點半收班。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女生寫給男生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豐原客運原先規劃武陵農場賞花專車為,每天從梨山到武陵來回各6個班次,最早從6:30就出發,緊接著7:00、9:00、9:30、12:30、13:00都各有班次,原車去原車回,回程時間則從11:00至下午5:50。不過調整過後,最早班車為7:00發車,接著9:30及下午1:00,同時段發2班車,車班並未減少。

曾涉山老鼠

西洋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案男駕百萬賓士撞亡

▲豐原客運宣布調整武陵賞櫻專車發車時刻,要讓司機充分休息。(圖/翻攝自豐原客運官網)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

讓情人感動的話

也淪陷

即/挖破水管台中彰化17萬戶停水

烤鴨名店生意差網友力挺馬上

情人節送什麼給女友



機車格上劃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豐原客運昨宣布,即日起,為顧及行車安全,讓駕駛員有充分時間休息,且每班次有休息時間,讓行車更安全,【梨山-武陵農場】賞櫻專車調整發車時刻為:(取消6:30早班車及9:00、12:30班車)。但豐原客運說,同一時段會發2部車,返程並請嚴格遵守車票上註明的搭車時間,以免造成遊客間衝突,造成行車安全疑慮。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

情人節巧克力 diy食譜

製作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團員學歷嚇死你

情人節驚喜禮物



佛光傳播系碩士班榜首90歲少將學生

退休飛官改造保時捷968金閃閃



陸女手機狠打!宜蘭阿嬤滿頭血

手工情人節卡片樣式

情人節卡片diy

開南大學棒球隊大專盃首次奪冠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智障女搭錯車發抖警牽手泡麵暖胃

回程時段的末班車則提前20分鐘,到下午17:30就發車,要讓司機不用一早出門,但能早點回家休息,希望給駕駛更好的休息,也保障民眾出遊安全。

西洋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