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柯P連任北市!民調狂勝8路好漢

警消勞動權遭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衣服

閹割時力跳出來!

相挺?郝龍斌選辦成立連勝文也出席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王浩宇總結表示,「我不可能永遠這樣做下去」但卻是此時此刻最好的方法,未來,我還是會不定時的出現在工地現場,透過監督對包商產生龐大的壓力,相信長期這樣做,中壢地區的道路品質一定會有很有效的提升。



古蹟開餐廳用明火王欣儀批北市未把關

小英聲望攀升41.3%他形容離奇轉..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桃園市議員經常關切路平工程的議題,有時到現場監督工程,甚至被部分網友質疑是作秀,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發布了一張相片,是員王浩宇在深夜裡,仍持續監督路平工程現場的背影並表示,「我承認這是一場秀」,但不是做給人民看的秀,而是做給包商看的,讓包商知道必須做好的秀,引發網友的熱烈回響。



反年改抗爭越大他:小英民調越高

跟天龍國比台中、高雄人多吸千倍污染..

王浩宇在「我是中壢人」粉絲頁指出,最明顯的就是,當議員親自站在那邊,安全帽就自動戴上了,也不敢一邊鋪路一邊阿比、啤酒,喝得醉醺醺的,連路面輾壓的次數、時間都會有很明顯差異,對道路品質一定有正面助益。

從不坐商務車廂遭打臉吳敦義回擊

王浩宇說,辦

情人節餐廳推薦

公室主任是中原土木碩士,在市府工作六年的時間,其中三年負責承辦中壢地區的路平工程,對路平工程的各項規定跟標準非常清楚,他跟著一起到現場監督,不但讓我快速的瞭解所有的工序跟標準,也能直接提供最專業的建議給現場的施工人員。

▲王浩宇承認監督路平是在「作秀」。(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粉絲專頁)



東港漁民

情人節禮物

失蹤海軍出動水下作業大隊

核四建麵包工坊台電:員工自製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英文



棄吳敦義?馬英九出席郝辦成立大會

議員憂古蹟開餐廳致災文化局派員會勘

迎競選辦公

情人節禮品專賣店

高雄情人節花束

室成立郝龍斌信

台北浪漫情人節餐廳

心十足

網友也在留言中表示,「內壢工業區的路有變平喔,有感 」、「如果監督是作秀的話,那些連最秀都不做的議員選來是當廢物的」、「加油!這種天氣有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幾個人願意在馬路上監工作秀。」、「若監督路平,就是作秀? 我也願意見到..寒風刺骨有幾人能做到」、「中壢有你真好」、「也歡迎其他議員一起作秀。」。



網路情人節卡片 diy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