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伊國總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今天稍早透過電

宜蘭生日禮物客製化

視台發布簡短談話說,這次對摩蘇爾西部的攻勢,將是過去4個月對該城展開的收復行動以來,規模最大、攻勢最猛烈的一次。

伊斯蘭國(IS)好戰份子正頑強抵抗伊拉克部隊對摩蘇爾的收復行動,伊斯蘭國從2014年占領摩蘇爾至今已超過2年多,是伊斯蘭國領袖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宣稱建立的「哈里發國」(caliphate)重要大城。

伊國內政部菁英部隊「快速反應部隊」(rapid response forces)今天在從摩蘇爾機場朝該城西部發動攻勢時,趁勢收復阿特巴與拉札榎兩座村莊。摩蘇爾機場在該城南端,位於底格里斯河(Tigris River)西岸。

另外,伊拉克部隊在進攻摩蘇爾南部的攻勢,過去幾個星期以來呈現停滯狀態,伊國軍方表示,將等到收復摩蘇爾西部後,才會對該城南部展開另一波新攻勢

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伊拉克陸軍參謀部中將雅拉拉(Abdulamir Yarallah)今天(19日)發布聲明說,伊拉克菁英部隊朝北部

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純銀項鍊價格

大城摩蘇爾(Mosul)發動新階段攻勢,今天已收復阿特巴(Athbah)與拉札榎(Al-Lazzagah)兩座村莊。

「快速反應部隊」可望在未來

台南生日禮物客製化

純銀飾品保養

幾天,對摩蘇爾西部展開一連串猛烈攻擊。

伊拉克政府發動收復摩蘇爾的攻勢已進行約4個月,繼上個月成功收復摩蘇爾東部後,今天發動收復摩蘇爾西部的新階段攻勢

處女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天蠍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