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茵茵逆天美腿「扶正」比

925純銀手環

薩斜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明禎跟香港鬼后邵音音。(圖/華映提供)

劉奕兒

射手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性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混血女老師底褲直接露出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

生日禮物專賣店哪裡有

胸部

劇組特別請來在《暫時停止呼吸》及《殭屍》中對付殭屍很有一套的錢小豪扮演獵人隊長,在片中,他意外相中了宅男蔡瀚億,逼迫他加入他們隱身的組織,沒想

天蠍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到宅男在見到可愛女殭屍林明禎後,竟然情竇初開,而引發一連串難以控制的狀況。

林明禎在片中扮演女殭屍,「因為殭屍不會說話,而且肢體非常僵硬,我只能靠臉部,最重要是用眼睛來表達情感。」為了呈現殭屍特色她特地戴假虎牙演出,但小道具完全反效果,沒讓她變凶狠,反而可愛大加分。





寶妹神複製爸爸皺眉撐鼻激似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

第一次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兒進圈子靠自己

▲▼林明禎《救殭清道夫》扮演超萌女殭屍戀上宅男蔡瀚億。(圖/華映提供)

▲《救殭清道夫》有別以往道士捉殭屍,這次是清道夫出動!(圖/華映提供)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32E、22腰的魔鬼身材,加上陽光笑容擄獲不少宅男心,她在香港恐怖喜劇片《救殭清道夫》中演出美女殭屍,跟新生代小生蔡瀚億上演「人屍戀」,故事可愛淒美又恐怖。林明禎因為扮演殭屍不能講話,演戲常常只能用臉部表情演出,挑戰相當大!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小甜甜月薪20K翻身存2000萬買房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反差」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T.O.P軍中四次元對話曝光!

她在片中跟蔡瀚億談情,不過事實上對方已經和交往7年的女友結婚,林明禎笑說蔡很專業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不會誤傳緋聞。該片還有香港鬼后邵音音加盟演出,卡司相當強。《救殭清道夫》3月17日上映。

男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救殭清道夫》顛覆以往香港殭屍電影的慣例,不再是由道士出手,而是由一群打掃街頭的清道夫來收服隱藏在都市角落的殭屍,一桶桶的垃圾桶其實裝著殭屍的屍體。這群清道夫在凌晨出動,表面上在打掃環境,實則在尋找殭屍蹤跡,真實身份是殭屍獵人,隸屬於食環處特別行動組。

目睹具惠善臉被折!安宰賢生氣了

925純銀串珠套組

宋智孝摔傷鼻樑!堅持演出超敬業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