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第十名:薑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聲量最高的解酒神器,雖然和蛋白質一樣,遇上胃酸就會發生凝固現象,但是牛奶對每個人會帶來的狀況都不同,必須要依照個人體質,更何況有些人患有乳糖不耐症,又怎能說乳製品能解酒呢?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屏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第八名:豆芽菜

傳說葡萄含有酒石酸,可以和乙醇相互作用,有效舒緩酒後反胃噁心,不過究竟在體內的什麼地方和乙醇起反應,或是要吃多少葡萄才能發揮,這些都是變因,也是需要考量之處。

西瓜之所以會奉為解酒神器,那是因為具有強效的利尿作用,能排除酒精以及清熱去火,但是看在醫生眼中,西瓜的利尿市本身含水量高,其實和喝水沒什麼兩樣;至於清熱去火的部分,則是依照每個人的不同體質有所不同。

雖然宋代有文獻記載橘子具有解酒、醒酒的功效,但是目前卻還未有科學佐證,可能只是每人感受而有所不同。



第六名:香蕉

第五名:雞蛋或皮蛋

巨蟹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網傳吃了香蕉以後,可以補充鉀離子

牡羊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與血糖濃度,能紓解酒後的煩渴情緒,同時又能舒緩腸胃不是的問題,但這說法沒有完整文獻或是科學根據,多半都是網路上流傳的說法。

傳說蜂蜜水能夠安定神經、舒緩頭痛、利尿排毒甚

純銀串珠手環

至兼顧養顏美容,但是撇開養顏美容,醫師表示,以上這些功效都是沒有科學的依據的。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近年已經有不少臨床實驗證實,其薑黃素具有抗氧化、抗發炎及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不過

好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據醫師說法,現今坊間主打含有薑黃的藥品,其中薑黃的含量到底能否護肝還有待商榷,加上薑黃會加速身體血液循環,服用前最好先詢問過醫生。

第一名:乳製品

在韓劇中,每當有人喝醉酒都會喝上一碗「豆芽菜湯」解酒,不過醫師認為,這只是網友的猜測,到底能否解酒仍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第九名:橘子

許多網友會在網路上討論有效的解酒秘方,但是這些多人口中的解酒神器真的有用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找出網友們心目中的「10大解酒秘密武器」,並同時請教慈濟醫院的游明謙醫師一一解析,提供給大家參考使用。



第二名:葡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

金牛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第三名:番茄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據說富含的蛋白質遇到酒精後會變性凝固,有保護胃壁的作用,能成為最天然的粘膜,減緩人體吸收酒精,不過醫師認為,光是酒的種類、喝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的多寡以及酒精濃度都不同,光是這些因素都足以懷疑雞蛋的作用是否真的有效。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醫師表示,網路上許多解酒偏方都尚未經過科學證實。(圖/達志/示意圖)

營養價值最高的番茄是自然界的抗氧

基隆客製化禮物推薦

化劑之一,但是如同吃葡萄一樣,必須要把變因放入考量。

第四名

送女友生日禮物 水瓶座

:蜂蜜水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第七名:西瓜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朝

台南純銀戒指哪裡買

聖」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