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鄭文燦表揚開南大學棒球隊





送女生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社會局劉淑惠局長表示,目前社會局已委託27家民間單位共同辦理南市之居家照顧服務,以提供失能長者身體照顧、陪伴就醫及家事服務等各項貼心服務。此次非常感謝國際獅子會台南

送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市郡王獅子分會熱心公益,主動為台南市弱勢長者盡一份心力,期望未來能有更多的企業響應,一同投入關懷社會、照顧弱勢長者之行列。

▲台南市社會局與郡王獅子會,攜手護老助弱勢長者居家服務經費。(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圖/記者林悅攝)

退休飛官改造保時捷968金閃閃

社會局照管中心指出,只要設籍並實際居住在台南市,經社會局照顧管理中心專員評估有失能情形,且有經濟困難者,每人每月最多可獲得10個小時的居家服務費用補助,直到經費用完為止,因資源有限,如已聘請看護者(含本國國籍及外國籍)或領有老人特別照顧津貼補助者則不在補助範圍。

智障女搭錯車發抖警牽手泡麵暖胃

藏100騙找錯雙馬尾正妹打臉奧客

結婚紀念日禮物



彰化客製化禮物推薦



曾涉山老鼠案男駕百萬賓士撞亡

機車格上劃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烤鴨名店生意差網友力挺馬上買

即/挖破水管台中彰化17萬戶停水

郡王獅子會陳耀明會長表示,國際獅子會屬於服務性組織,全球會員人數高達140萬人,分別在全球210個國家提供公益服務,服務人數已達1億人以上。有感於高齡人口快速成長,長輩的照顧需求日益增加,南市郡王獅子會、專區主席許成興、分區主席林清海、第一獅子會、春暉獅子會及如意獅子會共同號召有志人士捐輸新台幣20萬元,由社會局運用該筆經費幫助獨居或經濟能力不佳長者使用居家服務費用。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團員學歷嚇死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

送男生生日禮物

也淪陷

佛光傳播系碩士班榜首90歲少將學生

雙魚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陸女手機狠打!宜蘭阿嬤滿頭血

開南大學棒球隊大專盃首次奪冠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台南市郡王獅子為照顧弱勢長者,特別與社會局協力提供新台幣20萬

處女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元挹注居家服務經費,以協助獨居或經濟能力不佳的長者獲得居家服務,社會局14日辦理捐款儀式,並由社會局劉淑惠局長致贈感謝狀,感謝郡王獅子會為弱勢長者點亮溫暖的燭光。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925純銀飾品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