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

老婆生日禮物建議

!孫女身分曝光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男子講述

便宜對鍊對戒

被家暴過程卻引起觀眾爆笑,讓主持人很不能理解。(圖/翻攝自Youtube)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

對戒刻字英文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原節目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丈夫對妻子家暴人人喊打,如果反過來呢?英國有名男子在節目《傑瑞米凱爾秀(The Jeremy Kyle Show)》上坦言,自己曾遭老婆軟禁、毆打,在說的同時臉上還有幾分害怕,沒想到在場觀眾聽到他的遭遇卻是爆笑,讓主持人傑瑞米凱爾(Jeremy Kyle )很不能理解,直接開口電爆嘲笑的人。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記者

送女生手鍊的意義

楊奇/綜合報導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高鳴叮嚀孫

情人節大餐?台北

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男子坦言老婆有暴力傾向,常對他動手動腳。(圖/翻攝自Youtube)

▲傑瑞米直

新竹串珠材料行

言若是女性被家暴,男生會被人人撻伐,但性別倒反過來,卻變成一件好笑的事。(圖/翻攝自Youtube)

傑瑞米坦言如果今天是位女性,講述自己被丈夫軟禁,導致必須從陽台跳下來而受傷,大家會說「他是個大壞蛋」、「他應該被抓去關」,「但如果受害者是男性,就變成了一件好笑的事情,這根本不好笑!」

英國有位男子在節目上坦承「老婆有暴力傾向」,對方曾經破壞門把,將他反鎖在公寓裡,「我當時身在位於3樓的公寓,只能從陽台上跳下來,我摔傷手臂,背和腳也都是傷,最後被送進醫院」,聽到這段慘痛的經歷,觀眾卻是爆笑出聲,讓主持人傑瑞米忍不住說:「這根本不好笑!」

▼網友熱心翻譯中字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

結婚對戒 推薦

925純銀手鍊 好處

髮洋妞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宋智孝開高衩露美腿!脫衣剩爆乳馬

男友生日禮物



除了被軟禁之外,該位男子也曾被老婆打到雙眼瘀青、嘴唇

台南情侶裝哪裡買

發腫,「就是對我動手動腳」,他坦言自己吵架時也會轉身打破門,或是捶打牆壁,但這都是因為「我寧願打東西也不要打她」。一番言論被網友大讚,他才是「真男人」,也有人看了節目片段後,感慨地說:「男生遭到家暴的問題的確一直被忽視。」

浩子傳照阿翔「已讀不回」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