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電表示,台電105年初成立事業部邁向企業化經營,未來面臨維持供電穩定及電業自由化挑戰,為增加台電競爭力,活化人力資源是當前積極努力的目標。此外,台電未來10年將有四成員工陸續退離,因應業務成長及人力技術傳承,今年持續廣招新進人員來補充退離空缺,歡迎有志從事電力事業之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者踴躍報考。

情侶對鍊推薦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

中油:20日起汽、柴油各降0.1元

更多1例1休問題

高雄情人手鍊

,請上1111「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未來10年將有四

情侶對鍊品牌推薦

成員工陸續退離

台電要招考新人了!台電近年因應企業化經營與年輕化趨勢,持續招考新進人員,近三年共已招考2400餘位新人,今年將於7月再次招考617位新血。台電表示,此次僱用人員招考

鑽石對戒 推薦

包含配電、輸電、變電、電機、機械、土木工程及綜合行政等類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考,共同為全國人民「來電」,考試簡章將於3月15日上網公布,7月15日於全國4個考區共同舉行考試。台電表示,此招考高中職畢可報名,正式僱用薪30K。

新生力軍鼓勵更多學弟妹加入團隊



對抗低利率時代首購族瘋「鶯歌」

男女對戒推薦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圖、文/1111



Uber EATs被盯上單張稅單恐..

diy手鍊編織



相關報考資訊 請上1111公職專區

20170117更多職場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而今年26歲的呂思陵於去年報名「綜合行政」類別考進台電,呂思陵表示,進台電之前擔任國際化妝品牌行銷助理,因想做個可以跟社會大眾息息相關的工作,即使也曾有在101大樓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機會,仍毅然決然選擇台電,目前在公關部門負責與文化大學廣告系合作,曾舉辦街頭快閃等活動強化台電社會溝通,以及採購等業務。呂思陵說,進台電才發現公家單位也可以很年輕很活潑,歡迎更多學弟妹加入台電大家庭。

最新政務官資訊請上1111政務官專區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買賣房屋須全面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目前在台電區營業處上班的76年次何孟穎,進台電還不到一年,外表看起來就像一般可愛女孩的她,竟然選考負責平時第一線停電搶修的「配電線路維護」類別。何孟穎說,來台電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技術、為全國「來電」,很有成就感,歡迎大家報考。

郭台銘廣州SDP面板廠3/1動土

情人節大餐



辭職好難說?網友最愛用這10種理由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情人節大餐?台中



想租能遷戶籍的房子包租公

手鍊編織教學

嘆:難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行

帝寶跌破2百萬他:房子越來越不值錢



手鍊編織圖解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