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除此之外

情侶對戒戴法

,在了解台灣的過程中,意外得知台灣有一位前國家隊棒球總教練,她的太太長期為先生遺願的付出,令他感動,因此決定捐出Lotus車隊IndyCar 5號車款,亞洲車神佐藤琢磨(Takuma Sato)在2010年Indianapolis比賽中所駕駛的賽車(無引擎)供協會義賣,所有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協會,作為籌措今年年底少棒比賽經費。

校長說因為有了這樣有愛心、有能力、肩負社會責任的企業支持,孩子們可以更快樂且無憂無慮地繼續打棒球。而協會也以簽名的棒球手套、球棒、簽名球及T-SHIRT作為回贈,感謝HEC的拋磚引玉,為台灣棒球的發展付出努力。HEC也期待,藉由這樣的義賣活動,能號召企業朋友們,以及自家的聯盟會員共襄盛舉,讓台灣的棒球能有更好的發展及更棒的活力!

然而募款的挫折讓過去二十多年來家庭主婦的謝榮瑤女士沮喪到半夜至徐總教練靈前大哭,但協會至今仍堅持年年為孩子們籌辦比賽,讓孩子們在比賽中可以學習到更多的經驗和訓練,並且藉由此機會跟經驗豐富的職棒選手們及前輩們的分享和交流,奠定更好的基礎棒球觀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自前中華隊總教練徐生明離世後,他的遺孀謝榮瑤女士在許多支持棒球的朋友們、以及徐總棒球界的學生們的支持下,成立了中華民國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不過經費籌措一年比一年困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愛趣科總裁與謝榮瑤女士和美濃國小球員。(圖/記者劉峻誠攝)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

對鍊對戒品牌推薦

考慮控球派

桃猿主場ELEVEN SPORTS獨..

今天的捐贈儀式在HEC台灣總部101大樓辦公室內進行,由總裁Timothy親手將象徵賽車的方向盤交到謝榮瑤女士及深受徐前總教練培養的張泰山先生手上,這幾年來受到協會支持進而努力推廣基層棒球的美濃國小楊瑞霞校長和力惠如主任也帶著王柏翊、吳宗遠、劉彥辰、張聖翊四位棒球小選手,專程北上參與這場捐贈儀式以感謝HEC的支持。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HEC愛趣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HEC International Co., Ltd),這一家已有12年深厚IT基礎的公司,版圖擴及日本、新加坡、菲律賓,今年正式在台灣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HEC總裁Mr. Timothy Ashcroft,本身因為對球類運動的喜好,同時也認為每個企業都應該背負良好的企業社會責任。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情侶客製化對戒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因此

生日禮物推薦

在推動台灣業務的同時,除了舉家從美國搬至台灣外,還選定了UBA大專籃球聯賽和U12世界盃少棒賽作為2017年贊助的對象。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對戒品牌

專櫃對鍊推薦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救回來

創意生日禮物 diy



純銀對鍊

>創意生日禮物



手工串珠教學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