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手工製作情人節卡片diy範本

特別情人節禮物推薦

桃園情人節餐廳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華碩新變形筆電曝光 MWC亮相!?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SELFLY Camera 歸根究底其實就是一款可折疊的四軸掌上空拍機,藉由折疊的方式,再搭配有著收納空間的手機殼,就能一次完成收納與攜帶的用途。目前官方也稱可支援 iPhone 6、7 與 Samsung S6、S7 全系列手機外,也能另購支援 4-6 吋的通用保護殼。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目前 SELFLY Camera 支援的手機數量不算少,且也有支援 4-6 吋的通用手機殼能選購。(圖/翻攝自 Kickstarter)

10奈米處理器之戰關鍵在三星、蘋果



微軟自曝Surface Pro 5變..

▼SELFLY Camera 影片介紹。影/翻攝自 You

情人節禮物diy示範

tube

針對拍攝性能上,SELFLY Camera 能藉由手機 APP 做遙控、跟隨飛行,以及人臉追蹤等功能,但續航力僅有 5 分鐘,不算亮眼之餘,機身搭載的 800 萬畫素鏡頭模組,最高也僅能拍 Full HD 畫質影片,沒有跟上主流的 4K 規格,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小米Note 2 紅米Note 4X..

HTC X10 現身中國二手拍賣網站

為愛瘋8?蘋果收購臉部辨識公司

2017情人節禮物



紅米、愛瘋、OPPO新機電

情人節送禮

力對決

台北國際電腦展5月30日在台開展

▼藉由專屬 APP,就能讓手機遙控飛行外,也有人臉追蹤、跟隨拍攝等主流模式。(圖/翻攝自 Kickstarter)

目前 SELFLY Camera 已通過募資門檻,售價 99 美金,約合台幣 3,100 元,還算平價;但從示範影片與實機的狀況來看,會不會像 Zano、或是 Lily 等產品最後變成一場空,恐怕也能靜待觀察了。



想在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情人節禮物排行

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空拍機與虛擬實境、360 度可說是近年來的科技新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教學

寵兒,在今年初的 CES 2017 展中即有不少新裝置外,因應技術強化之下,體積也愈趨於輕巧。近期在美國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就有一款掌中空拍機 SELFLY Camera,且不僅外型迷你,還能 1 秒變身手機殼,實在是太神奇了。

輕巧20%!Canon入門鏡頭大瘦身

▼SELFLY Camera 原理其實就是將手機殼鑿出收納空間,讓體積迷你的空拍機能折疊並嵌入。(圖/翻攝自 Kickstarter)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瘋了!華為P10將用綠色為主打色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