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JAS-39獅鷲戰鬥機能夠在高速公路上起飛、降落,可使用的場所選擇非常多。(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空中加油型轟6K機腹掛超巨大導彈

陸第26集團軍正式轉隸海軍



▼墜機影片。

魔改現代艦防空反導提高5倍

中國艦

2017浪漫情人節

艇研製水平達世界先列



美國智庫曝4步驟攻佔西沙永興島

據了解,納瓦是空軍軍校第50屆畢業生,已結婚2年,父親為泰國空軍上將。對此,泰國空軍發言人表示,官方對此次事深感悲痛,望媒體停止轉發墜機影片,以尊重墜機空軍及其家屬,目前事故原因還在核實階段。

AG600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朋友

完成首次發動機試車

山東艦水線以下已刷紅

2017情人節活動

色底漆

目前還有南非、瑞士、捷克和匈牙利等國家使用此型戰鬥機,體型小而靈巧、兩倍音速和價格低是其優勢,性能略遜於美國的F-16戰鬥機。



中國兵工集團「陸戰頂尖裝備」

▲泰國今日兒童節表演發生墜機事件,空軍上將之子身亡。(圖/翻攝自《VOICE TV21》)

泰國空軍這架JAS-39獅鷲戰鬥機,是由瑞典紳寶集團(SAAB)所研製的新一代戰機,由於瑞典的軍事力量建立在中立政策上,為了減低戰爭時被突襲所受到的傷害,戰鬥機和機場的分布採取分散在國土各處的措施,機庫則掩蔽在山洞之中。因此,戰鬥機能夠在一般的高速公路上起飛,也表示JAS-39獅鷲戰鬥機能夠在高速公路上降落,可見使用的場所選擇非常多。

美智庫:F-35C不適合戰勝殲-20

美國

手工情人節卡片

航母行駛南海挑戰中國主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央視曝紅旗-9重返南海回擊美國

據泰國《VOICE TV21》報導,泰國皇家空軍JAS-39戰機在合艾空軍基地進行兒童節表演時,不幸失事墜毀,飛行員不幸殉職,現場觀眾一片驚呼,總理帕拉育下令暫時關閉合艾空軍基地,同型機暫時停飛。

陸野牛

情人節浪漫景點大推薦

>情人節卡片設計 diy

氣墊船2hr載10戰車渡台海

002型航母棄用電磁彈射主因曝光

情人節禮品專賣店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教學



陸升級東風

情人節送什麼給女友

-16重點對付台灣

創意情人節禮物



泰國14日為了慶祝兒童節,在宋卡府合艾市的空軍基地,發生獅鷲戰鬥機(JAS-39)在表演時墜毀的事件,造成2名飛行員死亡,其中1名飛行員名叫納瓦,年僅34歲,是此次為兒童節設計表演的設計者,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對殉職的飛行員表示哀悼。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