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呂彥青投完3局退場後,蔡明晉、陳冠宇接力上場,雖然陳冠宇五局上遭到接連安打失1分,不過中華隊隨即在下半局靠著胡金龍安打與張志豪保送攻占得點圈,2出局後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教學

先靠著林益全安打追回1分,蔣智賢更是適時補上清光壘包三分彈一舉將戰局扳平追平比數。

中華隊今天推出呂彥青掛帥先發,不過第一局就遭到皇家隊兩分彈砲擊,不過隊友打線相挺,靠著張志豪安打上壘後,高國輝與林智勝合力上演背靠背全壘打,反倒取得1分領先。

適合情人節說的話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不過三局上皇家隊攻勢再起,先靠著守備失誤及接連安打追平比數,雖然呂彥青連飆2K抓下2出局,不料卻再遭到皇家打線三分彈襲擊,雖然最後再用三振結束皇家攻勢,不過中華隊已落後3分。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救回來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

台中情人節活動

慮控球派

▲2017經典賽中華隊移訓澳洲投手呂彥青。(圖/中華棒協提供)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記者歐建智/

7-11情人節禮品

綜合報導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總教練郭泰源表示,練習賽就是讓球隊盡快進入狀況,今天呂彥青主要是投球姿勢還不穩定,還需要針對控球再去調整外,其他選手狀況在教練團掌握中,也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

2017情人節禮物

封鎖打線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被美

diy情人節禮物推薦

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中華隊今天一共出動呂彥青、蔡明晉、陳冠宇、潘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方法

威倫、王鏡銘、黃勝雄與陳鴻文,其中王鏡銘與陳鴻文都有單局連3K的好表現。

桃猿主場ELEVEN SPORTS獨..

經典賽中華隊今天(9日)在熱身賽對戰澳洲溫莎皇家隊,雖然先發投手呂彥青不穩失6分,但靠著4 支全壘打,以及牛棚投手守成,以13比8贏球,總教練郭泰源表示,呂彥青主要是投球姿勢還不穩定,還需要針對控球再去調整。

中華隊打線持續加溫,六局下方克偉安打串聯林哲瑄二壘安打,中華隊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大好機會,胡金龍上來鎖定第一球形成3分彈,再靠著張正偉保送、林志祥與許基宏串聯安打在下1分,單局攻下4分大局,第八局獲得接連保送後再靠著羅國龍安打與王勝偉高飛犧牲打將比分拉開,最後陳鴻文用連續3K守住中華隊勝利。

情人節玫瑰花束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