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其實胸部大小根本無關能力,且對女生來說,小胸女有些「小確幸」,根本是大咪咪的女孩永遠「辦不到」的事情,這些小確幸,其實也是很開心啊。

二、無可比擬的時尚感

送女生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小胸女穿起襯衫來,就是率性好看。



▲誰說大咪咪才好,小胸女也有小確幸啊!(圖/達志影像,以下同)

四、內衣超好買

三、走路運動超方便

受到社會與文化影響,不少人對於女生的胸部

生日禮物 創意 男

都有不同的想像,譬如説要露事業線,胸部越大越好,甚至還有不少「豐胸秘笈」,讓女生能有大胸部,但其實真的好嗎?



女孩買內衣時,就會

925純銀手環

發現,A、B罩杯的內衣通常最好買,款式最齊全,罩杯越大,反而可以挑選的有線,其實買衣服也是一樣啊。



學這5招!讓你從152變170公分

不管是上班、逛街,穿起襯

新竹客製化禮物推薦

衫的女孩就是好看,帶點中性氣息,又不失柔美個性,但襯衫要穿得好看,只有小胸部女孩辦得到,因為若是上圍太大,襯衫的扣子繃緊不好看,而且還可能讓咪咪露出來,就是只有小胸女,能穿出最完美的率性。

純銀手鐲 環



一、穿

台北純銀戒指哪裡買

襯衫超好看

綜觀全球時裝周、各大精品廣告的超模們,幾乎都是小胸女的天下,因為這樣才能襯出「衣服的質感」,即便是

雙魚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上圍豐滿的超模,其實拍廣告或走秀時,也不會刻意露出,畢竟小胸=衣架子=國際時尚感啊。

交往出現這「死亡態度」必定分手

從醫學上的角度來看,其實胸部就是脂肪,上圍太大的女生,走路、運動其實都會比較辛苦,也有不少人發現上圍大的女生,容易駝背,小胸女就不用擔心,走路、運動,一整個超輕盈啊。



▲小胸女走路、運動都超自在。

五、尺寸可以收放自如

對小胸女來說,如果真的有需要,其實可以透過Nu Bra、水餃墊等,讓胸部「視覺」長大,反觀大咪咪的女生,想要「視覺上縮小」,難度真是超級高啊!

所以囉,其實胸部大小不重要,不用刻意追求大咪咪或小咪咪,重點是活出自信與開朗,當個快樂的女人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雙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國際超模們,多是小胸女,看

925純銀串珠

來就是時尚。

珍珠奶茶、作業簿登倫敦時裝周!

7特質鑑定姐妹是否為「綠茶婊」

美炸!星巴克「櫻花拿鐵」好罪惡

好近!2017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傳登..

快筆記!去東京這8間一定要吃

穿搭站/男人快穿上「粉色」耍萌

泫雅辣露美乳轉身再現零肉美背

倫敦/宋芸樺賞詹朴最愛露側胸款

作業簿走秀爆話題設計師說...

文/亞瑟愛咿咿哦哦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第一夫人穿6.8萬洋裝吻川普

美式居家促銷4折起現買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最划算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