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回家

爆料公社粉絲團1日分享圖文,只見遊覽車下方行李置物區,搖身一變成為行動麻將台,民眾還自備小板凳,當場摸兩圈,超狂畫面讓網友忍不住留言表示「想打麻將,不管哪裡都可以,客運?也可以。」

▲948794狂!客運也能「打麻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雖然無法得知照片拍攝時間、地點,以及客運是否正在行進中,但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賭性堅強」、「麻將專車」、「反正在車上閒著也是閒著」、「門清自摸,結果因為司機煞車倒牌不算」、「來個大轉彎 麻將牌就變對面的哈哈」、「打麻將打到暈車」、「只要有心人人是賭神」。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網友也笑說「是不是到公海啦~」、「真的太強」、「急煞全翻盤」、「前提要不會暈車」、「一個大震動就四家都胡了」、「太強大了吧」、「好狂」、「我喜歡打麻將 不管在哪裡都行」、「賭性堅強」、「難道是傳說中的「推倒胡」」、「我就有搭過遊覽車後面有牌桌的 在高速公路塞的時候賭局就開始啦」、「緊急剎車應該會重來一次吧」。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春節期間親友團聚,不少人喜歡打麻將當作消遣,臉書公開粉絲團「爆料公社」1日分享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社友貼文,表示在客運上看到有人在行李置物區',擺起麻將桌,當場玩起麻將,照片引發網友討論,直呼「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賭神?」。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化學老師出難題

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

資優生英文回答

實用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教召系統

台南客製化禮物推薦

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送男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媽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好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80張《阿凡達特展》門

射手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票限時抽



交往紀念日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