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玄彬首度挑戰硬派警察角色,並苦練朝鮮語與大量打鬥戲,演技轉型代表作。

看完電影的感覺是好看的,除了開始時有一些劇情沒有設計完善,但仍不影響整體感,導演的節奏掌握能力還是有的,而南韓北韓的差異,其實會希望劇本內有更多深度的南韓人對於北韓刻板印象,光是吃不飽很膚淺,不過若是TA就是設定在偶像腳色的粉絲上,可能就不需要顧慮這麼多吧.

北韓迫不得已向南韓求助,雙方共同進行最高機密的搜索行動,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 來到首爾執行任務,協助他尋找超級美鈔下落的則是南韓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姜鎮泰奉命暗中監視這位北韓貴客一舉一動,亦敵亦友,爾虞我詐的追兇冒險即將引爆。

導演:金成勳

純銀項鍊價格

>送男友生日禮物 水瓶座



純銀戒指價格

結婚紀念日禮物

Mr.Children《向西向東》

文/賴賴

為愛願意當好女人星座排行

語言:韓語

▲北韓連叛國的將領都帥.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小沢健二輕快曲 吉田羊哼唱

看過鬼怪之後,最近對於韓國編劇和演員有了很大的認同,尤其是玄彬是第一個欣賞的韓國演員,這部電影主打著玄彬魅力,在動作武打設計上,看得出來玄彬有真的去練過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把臉練得尖尖的,武打動作也俐落,持槍三秒拆除的專業手法很驚喜,算是亞洲版的基努李維,很厲害.

為了顛覆「萬惡美帝」,國際傳言北韓秘密發展幾可亂真的完美偽鈔「超級美鈔」,一旦大量釋出即可輕易摧毀金融市場。但是這項傳聞中的秘密武器,卻被犯罪組織首腦車奇成(金柱赫 飾)竊取,並且捲款潛逃到了南韓。

演員:《逆鱗:刺王危城》炫彬、《辣手警探》柳海真、潤娥、《按讚情人》金柱赫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英文名稱:Confidential Assignment

▲南韓就連小警察都醜.

▲北韓來的軍官要抓北韓的軍官.

瘋言瘋語:

國家:韓國



今天新聞北韓金正恩的哥哥又被暗殺了,圍繞著北韓總有這麼多素材可以用,難怪南韓電影題材若要發揮動作片,就找北韓出線,認識的所有演員都演國北韓特務,金秀賢、孔劉、玄彬.....,感覺厲害的警官或軍官都來自北韓耶.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片名:機密同盟

裝暖男其實是個騙子的星座男

瘋電影/分裂人體可因不同人格產生不..

上映日期:2017-02-17

宇多田光X天然水廣告

送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類型:動作、劇情、喜劇

巨蟹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針鋒相對的南北韓暫時和解,只為了攜手追緝最大尾的假美鈔竊賊!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劇情大綱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阿榮/Open Hardware M..

片長:125分鐘

生日禮物創意自製

925純銀手鐲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