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客人菜刀

生日禮物專賣店 新竹

斬首老闆頭顱丟垃圾桶

撞BMW留信的學生找到!車主送4萬5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劉姓男子近日到銀行開戶,存了人民幣100元(約460元台幣),結果一覺醒來,竟變成了人民幣12億餘元(約56億台幣)。後來他接到電話,得知原來是銀行誤將帳號數字當成金額輸入,於是劉先生乖乖地歸還鉅款,並拿到一包煙和人民幣200元(約920元台幣)的獎勵。

「這一輩子估計也就這一次能做個億萬富翁了。」劉姓男子15日到銀行辦卡,沒想到銀行櫃員將帳號當作金額,直接轉入人民幣12億餘元。他在微博發文說,「昨天在望城步行街一銀行開卡,銀行居然給我打了12億元,後面叫我過去已是六點,全銀行都沒有下班,全在等我,進去就是一包和天下,出門又是個紅包。」

孤獨寂寞婆婆每天搭公車兜風

打賞網路主播少女花光父母積蓄

女睡了別人老公被逼裸體逛大街



辦卡時,銀行櫃員要求存人民幣100元。劉先生照辦了,辦理好相關手續後,他便離開了銀行。「當時沒有細看,就開車回家休息了。」劉先生說,睡覺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剛剛辦理業務的銀行工作人員,並說誤將一筆巨大的金額轉入他的卡內,希望能趕回退還。

9旬老人的情書:沒有你 我怎麼辦

中國未

新竹生日禮物客製化

水瓶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來六場決定國運的戰爭

半套援交竟性侵14歲女打爆男子頭

劉先生老實地開車回到該銀行,「當時已經下午6點左右,銀行還沒有關門,好多工作人員在等我,服務態度很好,進門就拿了一包煙給我」。他隨後在櫃台辦理相關手續,把錢取出來,然後再存入銀行,最後這張卡也註銷了。

▲錯把帳號當現金,銀行存戶入帳56億。(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

陸停進口北韓煤碳重創北韓經濟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看人餵雞想搶食!

水瓶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72歲婦吃生米上癮



壓抑70年!妻慟成全老

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伴「變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特戰兵一槍中120公尺外電線

有大陸網友笑稱,如果這筆錢在劉先生卡上存一天,利息都有人民幣數千元。湖南中興律師事務所律師馬濱表示,此事雖為銀行工作人員失誤造成,但是客戶有義務來返還這筆錢,否則屬於「不當得利」,銀行利息也屬於此範圍內。

誰比他倒楣?如廁時公廁突然垮了

純銀戒指品牌

桃園客製化禮物推薦

陸超算「天河三號」2020完成部署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