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籃球場旁,昨天早上被發現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屍,頭部遭打到血肉模糊, 死者為21歲家住高雄的邱姓女子,身中14刀,內褲被脫至膝蓋處,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前晚獨自一人走進校園,在他之前還有名可疑男子進入,研判其王姓前男友涉嫌重大,凌晨自行投案後,已坦承殺人,原因是不想分手,而2人交往僅2至3個月。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邱女乾媽曾說,「她本來住在美濃,因為前男友不甘心分手,一直糾纏要找她,還傳訊息說要報復要約她,這一周才來住乾哥家,和乾哥是否有感情因素不知道,昨天晚上說要跟朋友去唱歌,一去就沒回來了。」 王男10日凌晨自行投案,後坦承因為不滿分

925純銀手鍊價格

手才會殺人,並且將現場布置成性侵殺人的樣子,案發前曾在邱女臉書留言要見面,2人才約校園談判,但是一言不合,才會拿預藏水果刀和石塊殺害。

▼王男曾在邱女臉書留言。

水晶手鍊綁法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手鍊綁法伸縮式繩結



情人手鍊 台中



警方目前正尋找遭王男隨意丟棄的兇刀,進一步釐清案情。據了解,王男2至3月前認識在小吃店工作的邱女並交往,但他有毒品前科又沒有正當工作,對方想要分手,卻讓王心生不滿,又得知邱疑似有交新男友,才會約出來談判並想要回當初借的錢,雙方發生衝突憤而殺人,至於邱女辭掉工作後,原先和生病的阿公同住,但遭念不工作,10天前又住乾哥家。





談判遭打死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純銀手鍊品牌推薦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王

手鍊品牌推薦

姓前男友坦承殺人。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男生手鍊品牌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邱女臉部頭部遭重擊毀容。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925純銀手鍊 男



民眾昨天上午在國小發現半裸女屍,警方追查發現,死者邱姓女子頭部遭鈍器重擊血肉模糊,胸腹中14刀,內褲被脫至膝蓋處,當時推測可能是月事來才沒遭性侵,現場沒有找到其手機和證件,停門口的機車也被推進水溝,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邱女晚間獨自進入校園之前,有另一名男子涉嫌重大,再調閱其死前通話紀錄,發現和王男有多通電話,認為涉嫌重大。

馬祖麵店濺血!

高雄手鍊刻字

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監視器拍下王男身影。



手鍊編織法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