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根據北京外交人士透露,中國已經邀請英相梅伊出席今年5月的「一帶一路」國際峰會,對此,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表示,「歡迎適時訪華!」不願就相關議題多作回應。這位外交人士指稱,「訪中將讓兩國關係變得更加緊密。」英相辦公室日前也證實,梅伊將在今年訪問中國並且討論貿易關係,但也沒有透露具體細節。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前北韓女特

情人節大餐?diy

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台中情侶裝哪裡買

>情人對鍊對戒



《路透社》引述一名北京外交人士說法指稱,梅伊也名列在「一帶一路」峰會的外國領導人邀請清單。這位人士強調,「中國打算邀請比較『親中』的國家領導人,以及能夠發揮影響力幫助推動「一帶一路」的對象出席會議,梅伊是理想的目標。」另一位外交人士則表示,「5月的國際峰會是中國今年最重要的外交活動。」



情人節推薦餐廳



▼習近平在2017年世界經濟論壇發表演講。(圖/翻攝自WEF官網)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

女生手鍊品牌推薦

卻遭狂K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毒殺金正

男女對鍊 品牌

>網路情侶裝推薦

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英

情人對戒戴法

國首相梅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對此,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表示,目前已有很多國家表態希望參與論壇,中方將邀請來自亞洲、歐洲、非洲、拉美等地區的國家領導人,具體情況會擇時對外發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了解,「一帶一路」的計劃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施政方針,內容包括在亞洲、非洲和歐洲建設鐵路、港口以及電網等基礎設施,連帶促進經濟發展。今年1月在「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上,習近平發表演講同時宣佈,北京將在5月主辦「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謀求跨領域的跨國合作,建立平台共享成果,目的是為世界和區域經濟問題尋找解套方案。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對鍊刻字可以刻什麼



台中情人節大餐 推薦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