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生日禮物 創意di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網友在Dcard

第一次送女生禮物

發文表示,日前在高雄鹽埕一間整骨診所貼藥膏,黏在背上又涼又黏,最近把藥膏撕下來,竟然連背上的粉刺都被整片拔起,「在撕的時候想說怎麼這麼難撕,定眼一看,哎呀,這不是粉刺嗎!?」雖然難撕,但看見粉刺一乾二淨,原po也直呼好爽,隨文也附上藥膏照片數張。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照片中可見,一大片綠色藥膏上,布滿一點一點白色粉刺,粒粒分明且完整無缺。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不說了 我先出門買藥布」、「哇賽我想你要引領風潮了」、「求藥布牌子

台南情人節花店

」、「這貼鼻子要撕下來時會痛到往生吧」、「好療癒哦」、「我以前會用薩隆*撕貼在鼻翼上黏粉刺欸哈哈」。

阿嬤牽孫笑…網友噴笑抓包大誤會

其實坊間流傳許多清除粉刺的方法,像是「用小蘇打粉加水後,敷在臉上及鼻頭,可以去除粉刺」,但日前衛服部表示

創意手工禮物

,長期使用小蘇打水濕敷,容易刺激皮膚,嚴重者甚至可能引發細菌感染。食藥署也提醒民眾,肌膚若有問題應適時就醫並遵醫囑治療,切勿聽信偏方而導致肌膚受到嚴重的傷害。



▲藥布拔粉刺效果驚人。(圖/dcard,本文已獲網友授權,下同)

COSTCO門口畫單員的神秘功用?

「不想弄髒妳的手」飲料員超感動

搭高鐵返校遇帥學長情節超夢幻



冷氣團待到3月濕冷體感溫更低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

情侶禮物排行

釣出這家超讚!

創意年節送禮推薦



50嵐「1號」隱藏版台北才有!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

男友感動禮物

爆發論戰

當兵哪個單位最爽?底下戰到翻

送女友生日禮物



女孩搭車被襲胸網友瘋求正面

為了清除粉刺,相信大家都各有妙招,但你想過「藥布」也能拔粉刺嗎?有網友在Dcard發文

台南結婚禮物專賣店

表示,之前撕下貼在背上的藥膏貼布,赫然發現上頭黏了一點一點的白色粉刺,看起來療癒又充滿爽感,其他網友看了也直呼「跪求藥布牌子」。

幫蝶戀花出面挨轟!他好心變豬頭



情人節送男朋友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