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 玫瑰數

月付9000元桃市落實平價托育

邱文亮調一分局四分局辦歡送茶會







桃園草漯沙丘生態園區正式啟動

停車場餵野鴿罰他1200元

為桃園客家文化開拓新道路 南大園駐..

交警落實違規拖吊查獲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轎車竊案

台南蛋雞場檢出H5N2禽流感

胡玉芳鸞說,丈夫過世前,最大的心願就是親眼看到他領畢業證書,老公離開後,忙工作忙照顧小孩,就把小孩帶進教室一同學習,在兒子的陪伴下完成了學業,也終於完成老公對他的期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胡玉芳鸞回想在補校求學的過程,那時檢查出罹患癌症的丈夫,手術後身體機能開始退化,仍然堅持每天親自接送上下課,全程在旁邊伴讀,還會拍照和錄影,說要回家給小孩看媽媽上課認真的樣子。

男生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家庭教育中心主任劉美君表示,該中心每年辦理「獎勵傑出新住民參與教育」的表揚活動,由桃園市各補校、新住民學習中心及相關單位,推薦積極參與學習活動的新住民,以表揚學習優秀的新

2017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住民,鼓勵新住民積極參與進修,並與家人或配偶共學,增進親子關係和促進家庭和樂。

藍營要求市

特別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府重罰餵食野生鳥類

育櫻會來台種樹8年 成就台日友誼

古梓龍:桃園推展日間托老

浪漫情人節怎麼過

服務

窮瘋禮儀師偷喪家財辯治病想不開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胡玉芳鸞(右)感念先生(左)生前鼓勵向學,得以堅毅完成學業。(圖/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提供)

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辦理「獎勵傑出新住民參與教育」表揚活動,大園國中補校推薦新住民畢業生胡玉芳鸞,歷經喪夫之痛,仍強忍著悲痛,一肩扛起家庭責任,白天辛勤工作、晚上照顧兒子,堅毅完成學業,榮獲此殊榮。

今年獲此殊榮的大園國中補校新住民畢業生胡玉芳鸞,特別感念老公的疼愛和支持,生前鼓勵她進修學習,每天下班後,親自載著她來補校一起上課,婦唱夫隨。上電腦課在旁指導操作電腦;做手工香皂也幫忙攪拌溶液;製做唇膏時也會協助記材料,夫妻兩人共同學習,共同成長。

長中大學博覽會74所大專院

有什麼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台中浪漫情人節餐廳

校到場

中油唯

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一聽裝站在台東可以賒帳

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