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寶可夢GO》有26種造型的寶可夢

《寶可夢GO》這裡沒有限定

2017情人節限定商品

>情人節日期

寶可夢

遊戲橘子旗下《 CSO 絕對武力》於今(2/14)日起推出新玩法「眀星鬥陣」模式,將加入 18 位人氣角色,搭配專屬技能並由系統隨機提供給玩家使用;其中包括:「看起來很平凡的雞」、「打蚊子活動中的巨大蚊子」、「足球模式的足球」...等擁有特殊技能且趣味十足的角色,邀請玩家在情人節開房組隊大亂鬥。

遊戲網站挑戰「胸部的誘惑」

《紅蓮的解放者》新職業武

網路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士登場

由於新模式「眀星鬥陣」玩家無法指定角色,而是由系統隨機挑選後,將玩家分成紅軍及藍軍相互對戰,所以玩家必須熟悉18位角色各自能力,透過擊殺敵軍或善用角色技能取得分數,才會機會以最高分贏得回合勝利。

此外,橘子為歡慶新模式上線,即日起至 3 月 7 日止,遊玩新模式將獲得3倍的經驗值與 POINT ;凡是累積登入達指定天數的玩家,可獲得快速連發的酷炫新系列步槍「 TURBULENT-5 銀

浪漫情人節怎麼過

色颶風」。

《刀劍神域》劇場版獲日高分好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



《PMGO》主流

2017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寶可夢招式變動

《寶可夢GO》第二世代路人寶可夢

科技中心/綜合

高雄情人節活動

報導

《寶可夢GO》稀有度排行大公開



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IEM案外案波蘭反擊EDG沒申請簽證

《寶可夢GO》最強十隻寶可夢公開

《寶可夢GO》新世代孵蛋

情人節卡片內容參考

表看這裡

《寶可夢GO》百變怪必抓的寶可夢





最新釋出的「TURBULENT-5銀色颶風」是由美國槍械研究室所研發,使用 30 發 7.62mm 子彈連發的設計,裝載Turbulent Engine System,射擊速度高人一等且穩定性高,是一把無論新手或資深玩家都適合的大眾型武器。遊戲橘子表示,只要在情人節當天登入遊戲,還可獲得節慶限定「愛心手榴彈」,至3月7日維護前止,活動期間內首次登入者更可額外領取「情人節噴漆」。



橘子四大事業體今年拼業績

《寶可夢GO》區域限定寶可夢是它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材料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