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生活中心/

2月14日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特別情人節禮物男友

綜合報導

屏東鹽蒲鄉的仕絨國小由於連續2年學生不滿60人,面臨「調整為分校」的處境;在同鄉的大仁科技大學董事長黃國慶見狀,以父親名義成立「黃道宜幸福獎學金」,募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集各界善款,資助學生每學期每人學雜費3000元獎學金,促使家長願意跨學區就讀,人數也突破少子化現象,從48位逐年成長到今年的66位。



開學第2天,黃國慶及大仁科大校長王駿發、副校長黃國光等人14日到仕絨國小頒發獎學金。隨著學生數不斷成長,獎學金發出總額從最初每學期約15萬,成長到本學期近20萬元,黃國慶笑說,「不怕發得多!希望有更多學生來」。

仕絨國小由於學區內僅仕絨一村,學生不斷流失只剩48人,2014年轄區甚至只有1名新生入學,距離5人成班門檻還有一段差距。黃國慶因緣際會參觀學校,認為仕絨國小「有國際、環境與生命教育理念」,除與印尼學校締結姊妹校,透過學生書信往來拓展學生視野之外,2014年新校舍更獲得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所舉辦,南臺灣校園建築園冶獎景觀類推薦獎,於是成立「黃道宜幸福獎學金」,希望吸引更多人跨區就讀。

▲仕絨國小的學生正在練習元宵踩街活動。(圖/翻攝仕絨國小粉絲頁)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黃國慶指出,學校是一個村落的重心,奬助學金將孩子留住,是保住地方小校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發展學校的特色,得到家長們認同。仕絨國小家長會會長方鍾憲、副會長陳榮和就表示,選擇讓孩子讀仕絨的原因,是因為學校小校小班,老師可以全程照顧孩子學習,深耕國際教育與地方文化教育,能讓孩子能在認同自己文化同時,擁有國際觀,這是地方學子提升未來競爭力的優勢。是讓學校永續發展的方式。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桃園情人節餐廳



仕絨國小也在臉書成立「幸福學園」粉絲頁,對於學校活動的介紹,都是中英文並陳,增進師生從日常生活中學習英語的能力。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情人節卡片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仕絨國小的校長林育妃,在返校

情人送禮

日贈與學生獎狀。(圖/翻攝仕絨國小粉絲頁)

▲大仁科技大學為仕絨國小辦的電腦冬令營。(圖/翻攝仕絨國小粉絲頁)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

情人節感動的話

情人節禮盒哪裡買

:在一起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情人節景點 台中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她教實用月亮杯步驟網驚嘆:想試!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