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注重喝水時機,讓你擁有更健康的人生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圖/達志/示意圖)

冷就愛摸摸女生自慰

2017情人節禮物推薦

率冬天飆高



睡前喝點水,能降低腦血栓風險,但不需多喝,建議抿兩口即可,否則會造成半夜一直有尿意打擾睡眠,另外,老年人睡前最好在床邊準備一杯水,感覺口渴時馬上喝幾口。

飯後不要立刻喝水,因為會使蛋白酶活性減弱影響吸收,建議飯後半小時飲水,約200毫升即可,而且喝的時候一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定要一小口一小口喝。

冷氣房內空氣一定乾燥,容易讓人體水分流失、鼻腔黏膜過乾引發氣管炎,所以若是在冷氣房待超過30分鐘,切記要及時補充水分,白開水、礦泉水、檸檬水即可,水溫以40℃左右為宜。

7.洗澡後

▲喝水建議小口小口啜飲。

3.下班離開辦公室前

必學超煽情6句話..男衝刺到妳腿軟

高潮變低潮..全因男人做了這5件事

2.晚上睡覺前

10.心情煩躁時

吃重鹹會造成高血壓、唾液分泌量減少,所以多喝水就成了很重要的事情,最好是涼的白開水或檸檬水,建議別喝含糖飲料,因為糖分反而會加重口渴感,此外,豆漿90%以上都是水分,含有豐富鉀有助於鈉排出,也是好選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5.飯後半小時

從女人「髮型」解析她的性格...

10個「討厭鬼特徵」你也有嗎?

1.早上起床後

給朋友情人節祝福的話



9.發燒時

4.吃太鹹後

上班族容易因為工作忙碌而忘了喝水,建議可以養成下班前喝幾口的習慣,因為若是長期飲水不足會傷及膀胱與腎臟,容易引起腰痠背痛,量不需太多,約一紙杯即可,否則回家路上容易感到尿急。

大部分人會在洗澡完感到口渴,經常拿起一杯水就直直往肚裡灌,但在洗熱水澡過後,身體血管擴張血流量增加,心跳會比平時快,所以喝太快會不利於身體健康。

8.便秘時

便祕的人一定要多攝取水分,切記大口大口喝、吞嚥動作加快,這樣水就能比較快抵達腸道、刺激腸胃蠕動、促進排便,當然在補充水分同時,還可以攝取韭菜、芹菜、蘋果等富含膳食纖維的果蔬。

6.開空調半小時後

發高燒時會以出汗的方式散熱,嚴重者會引起脫水,所以少量多次補充溫開水或溫葡萄糖水,大概每半小時喝一次,你也可以喝點小米粥、綠豆湯。

喝水一定是喝多就好嗎?錯!根據《生命時報》網站報導,如果能掌握喝水的「10大正確時機」,那不僅僅可以解渴,還能排毒預防疾病。那麼一天當中到底有哪幾個時刻應該適當補充水分呢?想知道如何擁有健康的身體,不妨跟著做。

當你痛苦煩躁時,腎上腺素就會飆升,但它就像是身體其他毒素一樣,可以多喝水排出體外,所以當心情不好時,不妨喝杯溫開水,坐著慢慢喝完它吧!心情也許會放鬆很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人類每晚會流失約450毫升,所以起床後生理處於極為缺水狀態,最好在空腹時喝下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血液迅速稀釋,改善夜間脫水,如果可以的話加片檸檬片,能達到清宿便、排毒功效。

5大性愛體位看出男人潛在性

2017情人節禮品

>情人節活動 台北

台南情人節活動

情人節限量商品

格!

「10個徵兆」證明你其實很聰明!



男「晨操」更猛?8大秘訣high整天

胸罩不用天天換!這

製作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樣洗能穿更久

男性讓女孩「好心動」的6個小動作





腋下長痘不怕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你可知化膿汗腺炎



就是忍不住...6招克制「過度手淫」

毛小孩猛放「臭屁」的2大原因!

貓咪對食物「狂撥砂」2大原因!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