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廚房工作時,備料人員在忙碌時雙手並用還不夠,同時還需要煎肉片,漢堡的標準時間規定20秒完成,但是忙的時候,25秒一次做4個還被狂催,若是遇到得來速、A級神秘訪客要先給,若是前方有人不小心拿錯,後方就可能會整個大亂。

大牛變廢鐵!網:台灣是原始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社會





▲許多人喜愛吃漢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禮物收廚房5寶網:這顆通殺全場

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網酸:剩錢包

純銀手鐲價格



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難怪工讀生的嘲諷值點很高,每次都可以激怒我」、「感同身受,早班來的只會嘴,之前大夜的最靠北早班的」、「管理失職,工安失敗,應該直接申訴」、「遇到只會嘴的管理組真的會讓人白眼翻不完」、「摳斯盪(cost down)的很極致啊常常要一個人當兩

送男生生日禮物實用

三個用」、「濾油、打烊、RUSH、間爐、進貨、特清時薪真的要提高,這些根本不是人做的」、「速食業真辛苦」。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由於家裡狀況不好,所以拼命打工,當時工作的分店生意很好,因此進貨量很大,每次大概60箱以上,每箱都要8至10公斤,早上不到6點就開始忙,時常都只有網友跟另一名老鳥負責,搬運時如果沒有一定的技巧,很可能不小心就傷到腰,而規定的進貨時間卻只有2小時。

但是,在大企業工作最讓人傷腦筋的卻還是「人」,若是遇到不願意一同分擔工作,或只會出嘴巴的人員,只能自己找機會反擊;曾經有位新人妹妹被意外關進冷凍庫,燈也被關起來長達10多分鐘,裡面的開關也被凍住打不開,幸虧網友發現「咚咚」的聲音,將妹妹救出來,隔天就不來了。也因為徵不到人,網友也常被要求超時工作,超出的時間另外用筆記本紀錄,累積了1000多小時,

純銀手鐲功效

之後再慢慢的付給他。

我不會八種語言!準史丹佛生打臉

速食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有一位前兼職人員在批踢踢講出自己在速食店的工作經驗,從進貨、整理貨品、廚房做餐等等的甘苦談,最難的卻還是「人員溝通」,若是遇到只出嘴或是愛內鬥的人,更是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辛苦,最後也透露,一定要有足夠的「抗壓性」才能夠待得下去。

週記無聊插畫苦主:被老師虐爆

現煎蔥油餅3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0元!小7店員櫃檯打蛋

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

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無卡..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

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



辣妹沒

送男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冬天…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

17歲考上史丹佛!他會說8種語

南投生日禮物客製化

>雙魚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古月湖」?包裹到貨...她傻眼

瑪利歐剛推出台灣神人2小時全破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