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景美女中將於世界運動會尋求「四連后」重責大任(圖/中華民國拔河運動協會)

這些年來,台灣女子拔河隊稱霸世界舞台,從2005年德國杜伊斯堡世界運動會至今,我國代表隊已完成三連后壯舉,但近年中國女子拔河實力遽增,國際成績也急起直追,尤其2014、2016連兩屆室內拔河世錦賽,我隊都不敵中國,皆屈居亞席,因此為增強己身能力,借重訓練模擬機的幫助刻不容緩。

為備戰2017年世界運動會,以及厚植台灣拔河基層實力,中華民國拔河運動協會理事長吳育昇四處奔走,向企業募款逾百萬元,購置3台「油壓式拔河訓練模擬機」,贊助捐贈給北、中、南3所基層學校景美女中、僑泰中學、鼓山高中,希望能夠幫助教練、選手們在平時訓練上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吳育昇表示,這次贊助的女性企業主捐贈百萬購置訓練機器,希望維持我國在拔河界的優勢地位,並期許景美師大聯隊能夠在2018年的室內拔河世錦賽中重返冠軍榮耀。

▲企業贊助油壓式拔河模擬機。(

花蓮情人節花店

台南結婚禮物專賣店

圖/中華民國拔河運動協會提供)

▲景美女中試用新機器。(圖/中華民國拔河運動協會)

台北市景美

生日驚喜禮物

高雄客製化禮物

女中甫於本月初在高雄市舉辦的「2017世界運動會國手選拔賽」脫穎而出,她們將參加明年7月在波蘭弗羅茨瓦夫舉行的第十屆世界運動會女子540公斤級比賽,這次背負尋求「四連后」重責大任。



台南情人禮物專賣店

這台由國內廠商汎信公司自行研發的「油壓式拔河訓練模擬機」為全球專利,它的功能、效果包括有液壓電控系統調整力量輸出大小,訓練時能有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女生

效保護選手安全;採觸控人機介面操作模式,無傳統拔河訓練機受限固定級距配重塊影響,可輕鬆設定訓練拉力大小,容易達到選手訓練成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台北創意禮物專賣店

>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體育中心/綜合報

送禮物給女朋友的驚喜



送情侶禮物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