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快樂情人節

情人節卡片diy樣式



▲快艇主帥瑞佛斯祭出

diy 情人節卡片樣式

吃T罰款新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任何領到技術犯規的球員,

特別情人節禮物推薦

台中創意情人節禮物

2017情人節限量商品

都必須將錢上繳至球隊,我作為球隊領導者,也必須以身作則。」瑞佛斯說,「球季初,我要球員聚焦比賽、據理力爭,但現在,我們要學會控制情緒。」



快艇中,喬丹(DeAndre Jordan)目前拿到8次技術犯規,在聯盟中排名第五,而瑞佛斯的兒子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是吃到7次,排名第七,除此之外,主力保羅(Chris Paul)及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喜歡抱怨,但目前因傷缺戰,而瑞佛斯自己也不是個好榜樣,本季已遭驅逐出場3次,上週對戰火箭

西洋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時,還和兒子雙雙被罰。

記者顏如玉/綜

情人節限定商品

合報導

瑞佛斯祭出罰款規定後,快艇於5日對戰灰熊一役,就沒再領到技術犯規,「這真的很難。」喬丹說,他在那場比賽中一度想要抱怨裁判,但最後他用手摀住嘴巴制止自己,「我們得做出更好的改變、得去適應,從我、保羅、葛瑞芬、瑞佛斯等,我們都要停止抱怨,將精力放在比賽上。」

?接收更

浪漫情人節2017

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本季至今,快艇已經吃下高達32次技術犯規,排名聯盟第三,僅次於太陽及尼克,因此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誓言減少技術犯規,並對球隊制定新規:「誰再吃T就罰款!」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作法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