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生物股長出道10年,推出不少療癒系名曲。(圖/翻攝自生物股長官網)

所以發表了生物股長放牧宣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言。

日本人氣男女混合團體「生物股長」組成17年,發行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他們在2000年曾為了考大學而暫停活動,隔3年再度回歸歌壇,至今人氣仍然居高不下。怎料,他們年末才唱完第9次的《紅白歌唱大賽》,卻在5日閃電宣布「暫停活動」,進入充電期。

放牧!

為了讓各自的未來更加寬

西洋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闊。

【生物股長

給情人感動的話

放牧宣言】

情人節小禮物推薦

最浪漫的情人節禮物



10年以來,以3人形式很認真地拚了命,不過成員各自有了想要變自由的想法。

記者蔡宜芳/綜合

2017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報導

想要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想要嘗試新的挑戰、想要有充足的時間好好發呆、想要去喜歡的地方旅行。

2017年01月05日 15:35

為了能讓3人的故事更加深長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什麼

、更加快樂、更加能夠延續。

生物股長原是由水野良樹和山下

情人節卡片diy製作

穗尊組成的雙人男子團體,2人在小學一年級時相識,且都擔任生物股長的職位,照顧班裡飼養的小動物,於是1999年以「生物股長」為名,開始在街頭演唱,同年迎來女主唱吉岡聖惠。

在此暫且說一句「這目前為止,很感謝大家。」然後想接著說「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生物股長是我們3個人的歸屬,未來大家再笑著相見吧!

我們要出發囉。

情人節巧克力 diy



生物股長5日在官方網站發表「放牧宣言」,表示團體出道已經10年,成員們一直都很拚命,不過最近有了想要「自由」的想法。為了更加廣闊的未來與可能性,3人在商量過後,決定暫時停止團體活動,以單飛不解散形式各自發展、充電,並向粉絲說:「生物股長是我們3人的歸屬,未來大家再笑著相見吧!」

生物股長水野良樹?吉岡聖惠?山下穗尊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材料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