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經典賽中華隊投手徵召不順,特別是先

2017情人節日期

發投手戰力,投手教練黃欽智坦言會辛

西洋情人節2017

苦一點,不過大家一起分攤,也是一件好事:「這樣也OK,雖然沒有誰是王牌,但多付出一點心力,大家都是王牌,不會把戰力集中在某一、兩人身上。」

▲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情人節特別禮物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陳偉殷、曾仁和、胡智為和王維中等旅美投手相繼婉拒徵召,投手戰力讓郭泰源傷透腦筋,尤其是先發投手,加上經典賽有用球數限制,黃欽智說:「第一輪限制65球,要是遇到打擊比較黏的,可能3局就要換人了,所以一場比賽是希望有2名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什麼

先發。」

上一屆經典賽有王建民,他在第一輪賽事出戰澳洲,以61球投完6局沒有失分,複賽對日本同樣投6局無失分,黃欽智坦言,少了像王建民這樣的先發投手,確實會比較辛苦:「主要是他的用球數精簡,那是他的特性,少了其他旅外投手,影響也滿大的,但比賽還是要打,就發揮最大的努力。」

中華隊徵召不順,並沒有影響球隊士氣,選手們更明白自己的責任

情人節小禮物 diy

,黃欽智說:「他們也知道,有些旅外沒有參加,自己就要付出更多東西,來幫助團隊,大家鬥志都很好。」

台中情人節禮品





7-11情人節限定商品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男生

>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送禮方式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