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台南情人節景點



84歲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過去從籃球國手躍升到為媒體人,近年來健康每況愈下,先前將膽囊摘除,再加上胃切除掉一半,消化系統失靈,整個人暴瘦12公斤,受訪時透露深受老年病苦的無奈,所以上書給總統蔡英文,希望安樂死盡早通過,自願成為合法安樂死的首例。

2017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2016年12月07日 18:42

記者裴

情人送禮排行榜

璐/台北報導

▲84歲傅達仁求當安樂首例。(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傅達仁提到自己4個月內爆瘦12公斤,從原本的74掉到62公斤,身體一直出狀況,讓他苦不堪言,他說:「真的很辛苦啊,鼻胃管、導尿管一堆管插在身上,真的很不舒服」,他認為自己是一個媒體人,一輩子經歷大風大浪,即便這個法案被罵,也要為這社會做點什麼,「這個比同志議題、7天假還要嚴重,這是老人安養問題啊!」

此外,傅達仁被問到安樂死應該會讓家人很傷心吧,他表示「我老婆沒有表示贊成也沒有反對,小孩也沒多說什麼。」他強調,這個法案不是為了他自己,而是為了整個社會。希望能讓那些80歲以上

情人節景點推薦

2/14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diy 情人節卡片樣式

情人送禮意義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情人節送什麼好

和自願的人有這個權利,「你想想看,那些植物人消耗了多少國家資源,他和他的家人有多痛苦?」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