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增菘瑋以前有過投球失憶症,今年轉隊到富邦悍將,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今年成功救回不少投手

925純銀串珠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對於治療投手失憶症有一套,他表示,增菘瑋本來就是一位好投手,調整有投球失憶症的投手,就是要告訴他,那一個動作出問題,他就會去改善。

增菘瑋在美職及兄弟期間都曾有發生投手失憶症,如今看似已經恢復,在戰力外測試投出144公里,而且宣告自己走出的陰霾。

記者歐

送女生生日禮物實用

天蠍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建智/綜合報導

雲林生日禮物客製化



葉君璋表示,增菘瑋本來就是一位好投手,「我對他有信心,既然是找他來,就由我來負責調整。」

葉君璋去年救回投球失憶症投手的最大例子,就是讓郭勝安成功回到投手丘,並且拿到去年的最佳進步獎,也成功改造了賴鴻誠、黃勝雄,讓他們的球速更快且穩定

魔羯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但葉君璋表示,投球失憶症的發生,一定是投球動作上有出問題,不可能都沒問題,突然就有投球失憶症,沒有投球感覺是很模糊的,若明白告知失憶症是因為某一個動作環節有問題,投手就會知道該怎麼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925純銀價格



▲葉君璋。(圖/記者

雙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925純銀串珠配件

劉峻誠攝)

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