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A-Lin推出演唱會DVD。(圖/記者黃克翔攝)

▲A-Lin坦言剛開始爸爸不接受她唱歌。(圖/記者黃

情人手鍊 推薦

克翔攝)

▲A-Lin用雙手按下十指手模,象徵出道10年。(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盧薇淩/台

台中純銀手鍊品牌

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北報導

A-Lin的「SONE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8月開跑,至今舉辦24場,這段演唱會歷程濃縮成DVD,她29日出席首映記者會,談起出道以來10年的心路歷程,想起17歲時當時爸爸不贊成她駐唱,只有外公支持,但後來外公因病幾乎認不得人,最後躺在病榻上,A-Lin唱起小時候古調,外公才想起這位孫女,A-Lin講到忍不住淚崩。

2016年12月29日 21:01

A-Lin 17歲就在餐廳駐唱,當時參與許多歌唱比賽都沒得名,喝醉的酒客嗆她「醜又唱歌不好聽」,爸爸甚至因為覺得她穿很短、晚上10點還在外面唱歌不停阻止,最久曾1個月沒跟她說話,就連同桌吃飯父女倆對坐夾菜後就撇過頭,A-Lin說:「爸爸有2年不想要我唱歌,不過後來發現他自己默默拿我的CD去送朋友,其實心裡早已經慢慢接受。

情侶對戒哪裡買



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結婚對戒 刻字

台南對戒哪裡買

925純銀手鍊 好處

情侶對戒戴法用意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A-Lin說,當時最支持她唱歌的是阿公,不過後來阿公年紀大生病,每次回家探望,阿公總是對她說:「妳是誰?」讓她非常難過,後來阿公在病榻上即將離世,她在病床邊唱阿公教的古調,這時阿公終於想起她:「妳是我的小孫女!我知道你很愛唱歌,以後之後一定會有很多聽妳唱歌,要加油!」A-Lin 29日在記者會上說到累崩,她說每次演唱會總會有個動作指向天,「這是要讓阿公知道,台下有很多人在看我。」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