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017年01月06日 22:56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張兆志6日晚間透露,日前收到一名女大學生的採訪邀請,卻因為內容過於輕挑,為此一口回絕對方。對方來訊內容中,先是以「Hello Hello」打招呼,並全部用「你」稱呼張兆志,接著直接開始問,「想請你說一下對於遠距離的看法,到底遠距離

串珠手環 diy

是空間還是空虛?」

藝人張兆志(George)對感情有犀利見解,在網路上設立「愛情診療室」,為遇到感情問題的網友提供

平價情侶對戒品牌

建議。不過,他日前收到一名大學生私訊,得知對方想進行採訪,但看完約訪訊息,看見對方用字輕鬆、用「Hello Hello」打招呼,為此,他立馬回絕了對方的邀請,「科技再方便,禮貌不可以隨便!」

張兆志一番言論公開後,勾起不少網友心中共鳴,「同意~把很多事情當成隨便,基本尊重都不會」、「禮貌很重要」、「現在的年輕人啊~要從我們開始好好教育下一代了」、「這年頭,禮貌都快跟瀕臨絕種的動物一樣稀少了」

情人對戒刻字

、「看到真的會不開心,基本的禮貌都沒有了」,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張兆志公開與女大生對話內容。(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為此,張兆志一秒回絕該名大學生的邀約,並說明了其中原因,「如果想要提出採訪邀請,是不是可以使用比較正式邀請的辭彙,比如說,張先生你好、請問、打擾、是否有這個意願。」

張兆志公開與女大生的對話內容,並解析自己不願受訪的3大原因,「第一,科技再方便,禮貌不可以隨便;第二,請尊重一下我的意願。」

至於第三點,則是由於採邀中提及,「因為我本

925純銀手鍊價錢

身也算遠距離,我自己也有疑問~希望能收到你的回覆」,令張兆志表示,「第三

情人節有哪些活動

,我怎麼看都覺得是被妳借過想問自己的問題。」

▲張兆志

板橋情人節大餐

拒絕女大生約訪,「禮貌不可以隨便」。(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對感情有犀利見解,在網路上設立「愛情診療室」。(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求婚對戒 牌子

戴手鍊的意義

情人對鍊的意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