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

創意生日禮物

男女對戒戴法

ET FASHION》粉絲團

代理販售ECOVACS家電掃地機器人、擦窗機器人的特力集團便表示,由於天氣漸冷,加上年前居家清潔需求成長,相關清潔產品銷量約較上月成長3倍,故即起至農曆春節前,針對該廠牌出特價,另加碼滿5千現折5百,另上網登錄保固卡,除加贈電池延長保固6個月,再送全家Let's cafe咖啡。

▲ECOVACS趁勝追擊,商品促銷再推滿額折抵,「DK560」地面清潔機器人機體下方設有抹布,掃塵拖地一次完成,原價12,900元,特價9,990元。 (

手工情人卡

情侶對鍊對戒

圖/特力集團提供,以下同)

去年年底空氣清淨機、掃地機器人、吸塵器等環境家電在消費氣氛低迷下,仍向上成長,而近期接近農曆掃除時節,銷量再度上升。家電業者看準時機,除推出產品下殺促銷,加上滿額現折再送超商咖啡。

過完新曆年馬上就要迎接春節節慶了,今年農曆年在一月底比去年要早,春節前除了要準備年貨外,更要做居家大掃除,在準備時間匆促的狀況下,意外推升掃地機器人等居家清潔家電銷量,業者表示較上月銷量成長3倍。

「DM82e」地面清潔機器人附有水盒,崁入式的大容量水箱搭配清潔抹布,可替換原先塵盒位置變身擦地機。清潔工作時間可長達3小時,原價19,900元,特價14,900元。

可連接手機的「DM88」地面

便宜情侶對鍊手鍊

清潔機器人,透過Wi-Fi連結智慧型手機操控,並搭載加濕水盒與乾濕分離清潔布,一次完成掃、吸、濕拖,乾擦,原價25,800元,特價$16,800元。

▲「DM82e」地面清潔機器人。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diy 創意生日禮物



▲「DM88」

串珠教學圖

地面清潔機器人。

擦窗機器人「G850」能依照「N」字型或「Z」字型清潔路徑,進行窗戶清潔,包圍式清潔抹布加環繞刮塵條,不留水痕達到四重清潔效果,號稱在50x50公分的小氣

手鍊編織教學

窗也能使用。

對鍊品牌推薦

台中情人節大餐 推薦

原價19,000元,特價12,800元。

▲「G850」擦窗機器人。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