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新井貴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

情侶對鍊品牌

》粉絲團

特別生日禮物專賣店



廣島39歲老將新井貴浩,今年拿下央聯MVP更暌違3年加薪達1億日圓,回歸「億元男」身分,在老大哥黑田博樹本季引退後,明年將

水晶串珠材料行

扛起球隊領袖角色,代替他再度挑戰更好的成績。

談到本季球隊表現,雖說拿了MVP,新井貴浩卻將功勞推給隊友,他認為,「真正的MVP不是我,是菊池涼介,無論是在守備貢獻,屢次解救危機,更在關鍵時刻用棒子帶大家獲勝,我認為真正MVP是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不僅是MVP,新井貴浩在本季也一口氣達成生涯2000安打、300轟的里程碑,很難想像2年前他一度被前東家阪神虎宣告戰力外,因不願接受大幅減薪決定自行離隊,

情人節大餐?台北

成為自由球員才與老東家廣島簽回合約,他回來第一天就特守、特打,每天都抱著不管到哪裡都要發揮全力的心情,每天都努力著,終於在今年恢復身手,拚出佳績。

黑田博樹從洋基回鍋廣島也是讓新井貴浩奮起的重要因素,不過這位昔日「盟友」在今年宣告引退,讓廣島頓失全隊的精神支柱,年輕球員

情人節大餐

受影響很大,新井貴浩希望能代替黑田博樹,將他所留下精神象徵,繼續帶領年輕球員前進,甚至挑戰聯盟冠軍二連霸。

至於年屆40歲的新井貴浩,棒球生涯也走向末端,對於會不會像黑田博樹閃電退休

中壢情人對戒哪裡買

對鍊品牌推薦

,他表示,「我不知道,就1年、1年地決勝負。」

手鍊編織法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專櫃對鍊推薦

台中串珠材料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