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就愛硬漢藍波川普邀史特龍入閣

紐西蘭急發海嘯警報:

男生喜歡什麼禮物

快逃離海邊

約炮神器成功率?他拿1000名正妹測..

報導指出,當少年收到這份驚喜時,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不僅沉默了許久都說不出話,還猶豫著該不該收下禮物;賣場員工見狀,趕緊向他說「這是大家一起送你的禮物,讓你以後在家也可以玩遊戲,就當是提早的聖誕節禮物」,同時拿收據給對方看,少年才開心地收下。

美方無人艇遭中國海軍強硬扣留!

▼影片取自YouTube,如

白色 情人節 日期

遭刪除請見諒。

對此,「百思買」的店經理史托(Rahiem Storr)指出,員工不只送出遊戲機,還貼心地附上一款名為「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uper Smash Bros)的遊戲給少年,讓他可以不必再出門玩遊戲;而少年的父母事後也帶著當事人到店裡,除了不停道謝外,也直呼「真的很感動」。

戳關東煮日男大頭照曝光網笑瘋

美國《CNN》報導,紐約州谷溪市(Valley Stream)的「百思買」分店員工發現,該名非裔少年每天都會到店裡報到,且固定坐在Wii U試玩機前打電動,一待就是大半天;由於再過不久便是聖誕節,因此費南德茲和多亞決定將佳節氣氛散播出去,便集資購買了一台要價300美元(約新台幣9500元)的Wii U,並在少年再度出現時將禮物送給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歐美民眾都在準備過節,而美國紐約一家電器賣場「百思買」(Best Buy)的員工決定將這份歡樂分享出去。賣場員工費南德茲(Kenneth Fernandez)和多亞(Pal Ndoja)日前發現,一名非裔少年每天都會到店裡打電動,且一待就是大半天,因此決定集資購買一台任天堂Wii U遊戲機送給他,讓對方相當感動。

快訊/巴紐8強震海嘯警報已發布

人妻大玩「人獸交」老公超嗨全程拍

情人節貼心禮物推薦



婚禮小物推薦店家



洗澡一半身亡美妝正妹胸前大片傷

不找8XL土豪洗錢大奶妹過奢華生活

殺我老婆!老公求饒搶匪獲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友

頒英勇

情人節送花數量



送男朋友禮物



被封「世界最醜」德州女孩淚崩

正妹部落客全裸陳屍峇里

送情人禮物送什麼好

島飯店



結婚紀念禮物送什麼

記仇歐巴桑!佈局20年種樹報復鄰居

▲店員給少年超大驚喜,讓他當場呆住。(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歐巴馬:台灣同意維持

情人節禮物 特別

現狀不獨立!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