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加上搭配季前測試會中入選,包含前台啤球員李偉民在內的6位本土球員,前台灣師大的中鋒古人傑以及兩位美籍洋將前鋒奧利佛(Chris Oliver)與內線長人德瑞克(Derek Hall)和兩位來自菲律賓,出身菲律賓籃球名校遠東大學(FEU)的球員Achie Inigo與Raymar Jose。

1月7日對上越南西貢熱火隊是聖徒隊新年首戰,這將是陳山眉轉任教練的處女秀,聖徒隊希望透過這個改變來為球隊戰績帶來一些新的希望,拿下本賽季首勝。

高雄創意禮物專賣店



【對手】:菲律賓火焰

朋友生日驚喜/禮物



高雄聖徒的球員有來自以前SBL的華裔球員,包括曾效力台灣大的張可群(Carlos Andrade)與璞園建築的許夢華(Wesley Hsu)以及曾在璞園測試,出身自NCAA一級舊金山大學的魏士傑(Jay Wey)。

2.播吧:

想看直播的球迷有福了,可透過以

女朋友生日禮物特別

下路徑觀看直播:

【地點】:高雄中學體育館(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50號)

?觀看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leven Sports》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男生禮物排行榜



高雄聖徒籃球隊成軍於去(2016)年7月,在同年11月底正式投入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SEAN Basketball League,簡稱ABL)。聖徒隊在7、8日將在高雄中學體育館主場槓上越南西貢熱火隊和菲律賓火焰隊,希望能在歷經開季四連敗後,回到高雄主場力拼球隊的首勝。

教練部分由前富邦勇士的華裔球員陳山眉(Sabatino

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Chen)取代前任教練勞倫斯擔任。根據ABL規定每隊可登錄4位洋將,只要持該國護照即視為該國本土球員。

3.ETtoday運動雲臉書粉絲專頁:

▲高雄聖徒隊。(圖/記者魏立信攝)

1.ETtoday運動雲網站:

創意婚禮小物專賣店

送禮物給女朋友要送什麼好



4.ETtoday新聞雲App:

●聖徒隊7日、8日主場賽事資訊

【時間】:

台中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106年01月07日(六)下午三點



【對手】:越南西貢熱火隊

【時間】:106

送女生禮物

年01月08日(日)下午三點

【地點】:高雄中學體育館(高雄市三民

結婚紀念禮物送什麼

區建國三路50號)

ABL成立於2009年,是一個跨國性的聯賽,成立初期至上賽季為止都以東南亞國協會員國為主。從2016年11月底開打的新賽季非常熱鬧,加入高雄聖徒隊與來自香港的東方籃球隊之後,正式向東協以外的地區擴展。除了聖徒隊與東方隊之外,其餘的球隊包含同樣也是新成立的菲律賓球隊,Alab Pilipinas、元老球隊新加坡騰飛之獅,越南的西貢熱火以及上屆冠軍,來自馬來西亞的吉隆坡猛龍等六支球隊。新賽季中,每隊將會出賽20場,採取主、客場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高雄聖徒力拼主場首勝。(圖/記者魏立信攝)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